皇马死于"王者面子" 跟巴萨玩对攻引火自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死于"王者面子" 跟巴萨玩对攻引火自焚
2009年05月04日 10:44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一只拥有百年历史,享有西班牙皇室专有授权的名称的球队皇马无疑是高贵足球的捍卫者。而对于身处民族地域观念极强的加泰罗尼亚地区,皇马历届主席都曾在私底下以“乡下人”称呼对方。加上巴萨双线作战并0:0被切尔西主场逼平,在比赛开始之前,他们就已经在梦想能在伯纳乌毕其功于一役,彻底摧垮巴萨的夺冠计划。

  虽然赛前拉莫斯曾不止一次地表示,和对手打对攻不明智。但比赛从第一分钟起,拉莫斯就在现场9万多名球迷的“鼓励”下压过了半场,明明禁区内风声鹤唳,也只能硬着头皮上,甚至在最后时刻都不惜以范德法特换下后卫拉莫斯加强进攻。不屑于切尔西龟缩禁区的铁桶阵能理解,可面对一支首发实力和稳定程度都强于自己的球队硬拼打对攻无疑十分愚蠢,所以说皇马死于王者的面子不算过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