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发威3比0轻取喜鹊 仍紧咬榜首曼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利物浦发威3比0轻取喜鹊 仍紧咬榜首曼联
2009年05月04日 14:1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晨,利物浦在安菲尔德主场以3比0轻取英超第35轮的对手纽卡斯尔,在前有曼联领跑,后有切尔西紧追的逆境中,保住了老二的位置,也保住了登顶的一线希望。

  红军对保级“困兽”纽卡斯尔使出了全力。第22分钟,库伊特抢断后在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贝纳永轻松推射空门得手。第28分钟,库伊特接杰拉德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将主队的优势扩大到2比0。陷入绝境的纽卡斯尔进攻始终没有好转,阵中的“坏小子”巴顿在第77分钟双脚飞铲阿隆索,被主裁判红牌直接罚下。少打一人的纽卡斯尔已无招架之力,在第87分钟被利物浦中场卢卡斯再下一城。

  本轮击败喜鹊后,利物浦与曼联的分差仍是3分,并将昨天同分的切尔西抛开3分的距离。表面上看,英超榜首的形势目前没有变化,但比赛又少了一轮,而利物浦只有等曼联在余下4轮中失6分,自己后3轮又保持全胜,才可能创下奇迹反超登顶,但这样的几率非常渺茫。

  由于位于降级区内倒数前三名的纽卡斯尔、米德尔斯堡和西布朗维奇本轮全部失利,因此降级区内的排名没有变化,加之排名相近的朴茨茅斯、布莱克本和桑德兰本轮也都是输球,保级形势仍不明朗。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