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贺岁杯港联不敌澳洲 李微周海滨带伤为国奥上阵
2007年02月21日 2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二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梁今)今年在香港上演的贺岁杯足球赛,香港联赛选手队可谓运气不佳,继年初一以点球败给牙买加奥运队后,年初四在与澳洲奥运队争夺季军时,虽然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奋力追平对手,但最终还是被澳洲以点球击败。

  澳洲队年初一与国奥队交锋时,因队中六名球员需参加本土联赛而缺席,未能以完整阵容应战,结果以零比二战败。今日澳洲队以完整的阵容上阵,面对相对较弱的港联队时,旋即展开猛烈攻势,宾斯在三十八分钟便攻破港联的龙门,以一比零先拔头筹。

  下半场开赛不久,港联的基夫一记远射,曾让观众席约一万二千名球迷带来欢叫,可惜只是擦门而过。反而,澳洲队能够把握机会,第六十八分钟,捷迪在近禁区位置左脚抽射破网,领先至二比零。

  港联未因此泄气,先后换入利伟伦、法图斯、李海强等新力军,进行反扑。结果刚被换入不久的法图斯在禁区内接应李海强主射的罚球,头锤破网追成一比二较接近的纪录。在完场前,港联在禁区内得到一个点球,基夫不负众望,把比分追平至二比二完场。最终,港联队再次面对与年初一同样的命运,须再次以点球决胜,未知是否受到影响,卓卓为港联的第一记点球就射失,影响其他球员信心,在澳洲队五射皆中下,港联最终以三比五的点球赛果宣告落败,在四支参赛的队伍中名列榜末。

  接下来的一场比赛,由国奥队与牙买加奥运队争夺今次贺岁杯锦标。如外界预期一样,主力前卫李微、周海滨两名球员虽然有一点小伤,但仍以先发球员上阵,此外,上一场在完场前四分钟攻进澳洲队龙门的姜宁,今场改以正选上阵,看来国奥队的争胜决心很强。

  国奥队上半场摆出姜晨和朱挻的双前锋组合,可惜未能擦出火花,在一轮球来球往下,上半场的四十五分钟双方都未能突破对方龙门,以零比零战平。国奥队较为有威胁的一球,是由苑维玮在左边线近禁区位置的一记远射,可惜擦边而过,只赢得在场球迷的一声欢呼声。

  据悉,经过球员打斗事件后,国奥队教练杜伊在昨天晚上的训练中特别告戒球员:“明天是最后一场比赛,这场争夺冠军的比赛应该拼抢激烈的,但是我们千万不要情绪激动,一定要保持冷静。”国奥队今仗在上半场虽然与牙买加队零比零战平,但球员在球场上展示出的风度,令在场观众为其欢呼。(完)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