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毅获中超个人第三球 称若进国奥踢球会被骂死

2008年09月01日 10:04 来源:现代快报

  上周末的中超联赛,李毅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攻入一球,为陕西队最终战胜河南队立下首功。联赛半程过后,李毅累计进球数达到三个,虽然这个数字离他巅峰时期仍相距甚远,但与过去碌碌无为的前三个赛季相比,“大帝”正在找回从前的状态,找回那遗失已久的射门靴。

  其实上周末中超赛场上的所有进球中,要数李毅的进球最大快人心,要知道就在前不久,他刚刚经历了一次龌龊的“医院门”事件,而李毅曾说过,这一次打击带给他的伤害并不亚于那场旷日持久的网络恶搞。由于无法收看比赛直播,比赛结束之后,记者致电李毅并请他描述一下进球过程,李毅轻描淡写地回答:“上半时补时阶段一个补射,球进了。”李毅称,“我今天打的是边前卫,前几轮也是打这个位置,因为我们队前锋的状态都不错,成导考虑到中场方面需要加强人手,他希望利用我的经验以及能传球能组织的特点,所以我就改打442阵容中的边前卫。”进球之后,李毅很平静,没有特别的庆祝动作,他是这样解释自己的平静:“那一瞬间当然很开心,但是毕竟自己来到西安之后,一直都很舒心,所以进球之后,倒也没有必要表现得像出了一口恶气那样。”随后记者提到了“医院门”事件,并问及他是如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调整自己的,对此,李毅表示:“那些遭遇的确曾打击过我的自信,但那也是一种人生财富,我没有被击倒,作为一个男人,我庆幸自己顶住了那么多的磨难。”

  对于李毅的表现,恩师朱广沪全都看在眼里,在接受采访时,朱导不止一次地提及深足“吉祥三宝”(郑智、李玮峰、李毅),并由衷地称赞李毅的状态越来越好,李毅感叹:“我比大头、大智经历的风雨要多。有时我会想,如果我在国奥踢球,在家门口踢成那样,估计我会被球迷们骂死。”(辛良)

编辑:刘通】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