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青岛中能告负因精力不集中 曲波:满意自己表现

2008年09月01日 15:14 来源:半岛都市报

  与客队主教练的态度类似,对于以一场平局作为中超重新开战的开始,盛文中能队主教练郭侃峰也表示出了“遗憾”。毕竟,这一场平局也使得盛文队逢长春亚泰不胜的纪录延续到了5场。“长春是一支强队,新外教的组织也非常有水平”,在发布会的开始,郭侃峰首先对对手的发挥给予了肯定,同时也表达了对于比赛结果的遗憾,“在比赛结束之前,我们还曾有一次单刀的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不过,除了比赛结果之外,对于队员们的表现,郭侃峰还是表示了满意。“感谢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勤奋,无论曲波、刘健,还是杨昆鹏,都起到了带头作用。队员们在比赛中很好地贯彻了战术意图,这样继续下去,我们一定会有所回报。”郭侃峰说。

  当然,比赛中两度领先,又两度被对手扳平,还是令郭侃峰感到有些遗憾。“两个丢球都是由于短时间的精力不集中所造成的,这是我们的老毛病了。在以多防少的情况下丢球,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亟待解决的问题。”郭侃峰略显无奈地分析道。

  曲波遗憾结果满意自己

  在昨天的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18分钟时,队长曲波接球为盛文中能队率先打破僵局,这也是他在本赛季打入的第4粒联赛入球。另外,曲波在下半场的一次下底,也为球队创造了一个角球机会。正是这个角球,帮助盛文中能队二度将比分超出。赛后,表现出色的曲波也被评为了当场最佳球员。对于自己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曲波认为“还可以”,不过,没能拿下对手实现历史突破,又让他感到有些遗憾。

  “这场比赛打平,确实非常遗憾。”曲波表示,“不过,因为这两天青岛一直在下雨,场地比较泥泞,使得球队的发挥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所以,这样的比分可以接受,但确实很遗憾。”曲波再次强调说,“我们球队目前的年轻队员比较多,没有经验上的优势,只能靠大家一场一场比赛去拼。”

  对于这场平局所带来的影响,曲波认为,这样的结果对于下半年的联赛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不过,当有记者问到接下来的比赛有何预期时,曲波直率地说:“我们从来不去想那么多,对于比赛,我们只能是一场一场地去打,去拼。”虽然昨天到场的观众很少,但是在接受完记者采访,离开场地时,曲波还是很有礼貌地向现场观众挥手示意。在通往休息室的途中,有小球迷追过来与他合影,曲波也欣然接受。

  另外一名前锋布朗在本场比赛中也打入了一粒进球,因此,目前他与曲波共同占据着盛文中能队的射手榜榜首位置。 (嵇玲)

编辑:刘通】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