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主帅突然生变 俱乐部称吴金贵生病提出休养

2008年09月04日 08:58 来源:新闻午报 发表评论

  吴金贵由于长期带队征战中超,身体劳累,近期感到不适,身心难以承受中超联赛激烈、紧张的节奏。出于保护吴金贵的角度考虑,俱乐部决定,同意让他休养。——申花俱乐部

    昨晚,申花发生了一次突如其来的人事变动。俱乐部高层向记者证实,主教练吴金贵劳累过度,经过就医后确诊心脏早搏,向俱乐部表示目前的身体状况不适合带领球队继续比赛,需要休养。申花高层经过紧急磋商后,同意了吴金贵的请求,同时宣布曾经担任申花代理主教练的贾秀全暂时代理主教练工作,指挥比赛。

  据申花俱乐部相关人士透露,吴金贵近几日来身体一直不适,昨天下午球队训练结束之后,吴金贵来到瑞金医院做身体检查,经过医院的检查后确诊为心脏早搏。随后,医生给出建议近期需要静养,不适合高强度工作。

  在得知自己的病情之后,吴金贵不得不接受医生的建议,第一时间向俱乐部高层报告了自己的病情,提出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带领球队征战今年中超剩余的比赛。

  晚上,瑞金医院干部病房楼下,部分得知吴金贵病情的记者已经闻讯赶来,但并没有看到吴金贵本人,值班医生保护病人隐私,拒绝透露吴金贵就诊的信息,只是向记者介绍,情绪紧张和过度疲劳容易导致心脏早搏,但只要充分休养,绝大部分患者都能够恢复。

  稍晚,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也在第一时间公布了吴金贵休养的消息,“吴金贵由于长期带队征战中超,身体劳累,近期感到不适,身心难以承受中超联赛激烈、紧张的节奏。出于保护吴金贵的角度考虑,俱乐部决定,同意让他休养。同时,申花俱乐部将聘请贾秀全教练行使球队余下中超联赛的训练、比赛指挥权。特此公告之广大热爱申花的球迷及媒体。”

  贾秀全已经从北京赶到上海,今天他就将代理指挥申花的训练,备战本周六下午与广州医药的中超联赛。贾秀全对申花队来说可谓是老熟人,早在2000年,贾秀全就加盟申花,担任彼德洛维奇的助手,在增强申花防守能力方面功不可没。2004年3月,贾秀全从国青队辞职,二度加盟申花,担任英国人威尔金森的助手,后来威尔金森因故离开上海,贾秀全代理主教练职务,在赛季末将教鞭转交给了后来的申花主教练俄罗斯人涅波。

  金贵和申花

  1996年12月至2002年7月21日 担任上海申花队助理教练;

  2002年7月22日 出任申花队代理主教练;

  2004年1月5日 出任中国国家队助理教练;

  2006年 再次出任申花队主教练;

  2007年 由于上海申花的重组,离开上海申花;

  2007年9月 申花队连战不胜,排名一路下滑,并早早地退出了夺冠军团,上海申花队再一次请回吴金贵出任救火教练;

  2007年12月10日 在上海申花队的周年庆典的当晚,申花董事长朱骏宣布吴金贵正式成为申花08赛季主教练

  2008年9月3日 因身体不适暂时离岗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