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大连被判点球领队暴怒 柳忠长怒斥球场是菜地

2008年09月16日 15:48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像菜地?那就是一块菜地! ”1:2输给青岛队后,多名海昌队队员谈到青岛队的主场场地都哭笑不得。就在这块“菜地”上,海昌队被判了一个“离奇”的点球,然后一溃千里。连夜赶回大连的海昌队非常郁闷,因为青岛队的主场优势太明显了,不仅有“菜地”帮忙,“还有一个很好的菜农在菜地里帮忙,主裁判判的那个点球绝对不应该! ”一名年轻队员气愤地说道。

  噩梦第2分钟便开始

  赛前适应场地时,海昌队上下就担心场地条件太差,很容易导致队员受伤,“场地不平也就算了,可是他们的场地里,还一条条分割出来,跟农民种田耕地的田垄一模一样。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

  比赛开始后,海昌队的担心很快变成现实——比赛刚刚开始2分钟,外援德拉甘便受伤下场,唐田临危受命客串右后卫。德拉甘是在与对手的拼抢中受伤,但是场地不平让他脚伤加重才是他无法坚持比赛的主因。

  也许是受到开场便损失一员大将的影响,海昌队踢得分外小心,场面上也见不到与国安队一战中水银泻地般的进攻,整个上半场除了朱挺的一次射门击中横梁外,其他进攻都少有威胁。而青岛队则由几名小将刘健、郑龙、姜宁以及外援布朗频频向海昌大门施压,并最终2:1战胜海昌队。

  老柳冲进场内与裁判理论

  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青岛队郑龙在禁区右路晃过了李凯的防守后,被李凯绊倒在地,主裁判冯文强稍作犹豫后判罚了点球!此时,李凯仍倒在犯规地点,可以看出这次犯规是在禁区外,判罚点球实在太牵强。

  面对这种判罚,领队柳忠长怒了,他冲进场内与裁判理论,队员们也都上前质疑主裁判的判罚。然而主裁判并没有改判,青岛队刘健一蹴而就导致海昌队比分落后。心理受到极大影响的海昌队场面开始混乱,几分钟过后,青岛队又凭借姜宁一个手球将球停下,“助攻”邹正再下一城。海昌队示意这粒进球前姜宁已经手球,但主裁判仍置之不理。

  接下来的比赛里,青岛队很多队员开始用受伤的方式拖延时间,主裁判的判罚也让比赛变得越来越不连贯。尽管詹姆斯扳回一城,但是在种种恶劣的客场条件下,海昌队不得不接受输球的事实。(迟凤利)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