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爱"冒险"的老卡别河南帅位 唐尧东出任执行教练

2008年09月18日 11:22 来源:大河报 发表评论

  老卡准备“闪人”,河南四五老窖的教练位置不能就这么空着。昨天,俱乐部副总孙起在队上正式宣布:唐尧东任执行教练,行使主教练职权。这也意味着,卡斯米罗在中国不足百天的执教已经结束。四五也在不经意间创造了一个中超纪录:不足百天两换教练。

  唐尧东已经接手

  据了解,没有给唐尧东安上主教练头衔的原因,主要是为了让他避讳——没有和贾秀全同进退,毕竟当初是跟着贾来的河南。不过,他的职权与主教练一样。

  让人关注的是,卡斯米罗走后,他所选拔的几名年轻球员何去何从。卡斯米罗大胆起用新人,乔巍打过多场,基本上能够站住脚;徐洋已上过两场,并且还有不错表现,估计能留在队中;祁云飞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不知会做何处理;而王弛、郝爽两名年轻人还没有得到上场机会,老卡就已“下课”。

  昨天的训练,一直由唐尧东进行指挥。明天,河南四五老窖将启程前往辽宁。造化弄人,唐尧东“上课”的第一仗,竟然是对自己的老东家,他曾效力20多年的家乡球队,如今深陷保级圈的辽宁队。

  老卡画上句号

  卡斯米罗上任以来,共带领四五征战8轮比赛,取得2胜2平4负,共积8分,场均1分。

  尽管老卡是个脾气暴躁的人(他身边的工作人员说),但他面对公众,最爱说的话是“慢慢来、慢慢来”。当然,他也知道竞技场上要靠实力和成绩说话,但是面对伤病满营的四五,并且几乎全新的后防线时,他也没了办法。而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在他即将下课的传言出来之后,四五的伤号们也能上场了。

  看得出来,老卡喜欢冒险,他到来后,让头号射手奥利萨德贝提前下场休息,这在以前不敢想像。老卡大胆地把乔巍派上场,并且他也不负众望,攻进一球;在对武汉一战时,让杨林顶替奥贝,结果也打进扳平一球;对长沙时,他让祁云飞首发,在对北京时,他派徐洋首发。(任磊)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