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贾秀全要带申花全取三分 誓要在主场拿下青岛

2008年09月26日 15:3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连续三个客场比赛,贾秀全带队取得了一胜一平一负,本周末主场战青岛队,申花队执行教练贾秀全志在3分,“只要我们发挥自己的优势,赢下这场比赛是很正常的。”

  在意外输给深圳队之后,贾秀全对球队的训练安排进行了一些调整,根据队员们在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从细节出发,进行针对性的训练,并对队员们表现出来的不同程度的疲劳状态进行调整。经过连续四个客场,队里也出现了一些伤病情况。除此之外,最让贾秀全担心的,自然是杜威本周末的停赛。

  在上一轮联赛中吃到黄牌之后,杜威已经累积四张黄牌而不得不在和青岛队的比赛中停赛。不过,青岛队本轮也有两人停赛,分别是姚江山和孙江山。杜威缺席比赛对申花队的后防线有不小的影响。除了徐阳之外,肖战波也有可能回撤到中后卫的位置上。

  考虑到目前的比赛赛程紧密,加上贾秀全在青训方面有不少经验,球队不久前为预备队的四名小队员王林、唐佳祺、王强和吕文亮补报了联赛参赛资格,这四人中有三人踢的是后卫位置。目前几人都是跟随一队在进行训练,由于上半年国家队国奥队队员同时出外集训时就已经跟随球队训练过,这几名队员在一队也并不觉得陌生。

  贾秀全现在对后防线还是有些担心的,昨天的训练结束之后,贾秀全特意将两名年轻中后卫留下加练,亲自为他们辅导练习转身顶球和铲抢。虽然天色已暗,天空中还飘着细雨,但贾秀全并没有让队员有丝毫马虎,没有达到要求的就叫队员重头来过。

  为了让球队在比赛不断的日程中不断提高,贾秀全只能狠抓细节。上一轮的大变阵,申花队最终在天津取得了一场平局,但无论是贾秀全还是朱骏,都对比赛表示认可,对变化的几个位置上的用人,朱骏也感到很满意。对于变阵后球队表现出来的积极的一面,贾秀全表示最主要是队员们在精神面貌上的改变,“其实,这场比赛打得不错倒不是我变阵所带来的变化,而是队员们在比赛中的积极投入。场上每个位置的队员都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表现出应有的精神面貌,每个队员在比赛中投入,按照赛前的布置去做了。”

  贾秀全希望球队能够将这种好的东西延续下去,“和青岛队的比赛,希望队员们能够继续按上一场的精神面貌去投入比赛,按我们的技战术安排打,按规律去打。”

  上半阶段的比赛,申花队在青岛客场战平对手,而在那场比赛之前,取得了主场三连胜的申花队以为自己可以轻易战胜对手。所以,这一次贾秀全不想重蹈覆辙,“我们首先要立足于自己,而且中超联赛里没有一支球队是可以任人宰割的。我们要打出自己的东西,按赛前布置的技战术安排打,发挥稳定,就可以拿下3分。”(刘晓艳)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