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巨头施压铁帅 奥运后主场首战老李不容有失

2008年09月28日 10:10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资料图:北京国安主教练李章洙。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连续是个客场未能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李章洙脸色铁青的走进丰体。尽管看台上观看训练的球迷依旧高喊着“国安是最棒的”,但老李心里明白,今晚,“后奥运”首个主场再不能拿下来的话,等待自己的将是一片声讨。为了表示对这场比赛的重视,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办公室主任王克都到丰体督训。

  昨天下午18点,国安队的大巴准时抵达丰体,一阵凉风袭来,队员们都把训练服的拉链拉上。李章洙还是最后一个走进体育场,看台上的球迷高喊:“老李,老李。”李章洙有些僵硬的脸上挤出一丝微笑,朝看台方向挥了挥手。

  奥运会结束后,4个客场北京国安一胜一平两负,这个成绩很难让人满意。从山东回到北京,李章洙和教练组向国安俱乐部领导进行了汇报,虽然俱乐部高层表示要一直支持李章洙。不过,如果主场和武汉队的比赛再次有任何闪失,谁也不敢保证李章洙的帅位。

  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李章洙重点演练了两个边路的进攻。武汉队目前积分垫底,实力上和国安存在一定差距,再加上客场作战,朱广沪很可能排出铁桶阵。而国安擅长的边路进攻正哈是破这一战术的最佳方法。武汉队可能会打防守反击,处理后场的高空球将是几位后防线球员的重要任务。昨天训练的最后,李章洙特地让徐云龙和杨璞搭档,演练高空球的解围。

  除了李小明,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办公室主任王克都来到训练场,几位俱乐部重量级人物同时到场,这在国安训练课的历史上并不多见。在训练结束的时候,罗宁走到队员身边鼓励大家:“练得不错,比赛的时候要把练的东西都拿出来。”(记者郭利君)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