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武汉董事长称足协"火上浇油" 郑斌:相信俱乐部

2008年10月09日 11:04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是从中国足协官方网站看到罚单的,此前他没有收到电话或传真通知。他对记者表示,“按我们既定方针办。首先是处理好教练员、球员、工作人员的善后事宜,其次是对中国足协在法律上起诉。当然,这要在征求我们律师的意见之后。”在中国足协的处罚意见中,并没有提到球员零转会一事,对此,徐志强说:“本来就法无可据,他们能够说什么?”

  而董事长沈烈风对足协处罚的评价是四个字:“火上浇油。”他说:“我们肯定会寻找法律途径的,当然在此之前,我们要把球员的善后事宜处理好。我们会对球员负责,请大家放心。”沈烈风还说:“足协不是说对李玮锋处理的适宜么,那好,我们会搜集今年中超所有的较重犯规,让大家看看,到底对李玮锋停8场的处罚合适不合适?”

  郑斌:希望转会无障碍

  “那是不是我们不能踢中甲了?”记者告诉郑斌,不仅是不能踢中甲,连乙级都不能踢。要想踢乙级,必须易名并重新注册。

  对于处罚决定中没有提及到的“零转会”,郑斌说:“我们本来就是俱乐部的签约球员,是俱乐部的资产。相信我们俱乐部是一个讲诚信的俱乐部,俱乐部不会在我们转会的事情上设置障碍,只会提供方便。很感谢袁市长和沈总。”

  球员们大都想暂时到外地踢一段时间,但希望武汉至少有一支中甲球队,这样可以回汉踢球。年轻球员倒还愿意踢乙级,但他们并不知道,以现在的武汉队,想踢上乙级,也不是想踢就能踢的。一位教练员说:“刚开始以为是给中国足协施施压,没有想到成了真的。湖北足球搞了这么多年,在一夜之间没有了,先且不论谁对谁错,反正现在心里空空的。”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