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汉军正积极联系下家 中超诸强打起主力球员主意

2008年10月15日 09:42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发表评论

  随着中国足协“取消注册资格,罚款30万元”的一纸公文下达,汉军彻底沦为中超联赛的看客。这样的局面逼得武汉俱乐部的董事们不得不拿起法律的武器“捍卫”自己的权益,毕竟处罚的背后导致的是高达3亿元人民币的损失。“事情不会这样结束。”第一时间,董事长沈烈风就表示,要组律师团将中国足协告上法庭,但时至今日,“具体告什么尚在研究中”,“法院会不会受理还不清楚”。

  在武汉光谷俱乐部回应足协处罚的声明中,曾提到“目前我们正在积极联系一家有志于足球事业的企业,希望能整体接收职业队的一切事务。”这让很多媒体猜测光谷俱乐部已经找到了神秘买家。与此同时,有消息传出:统一集团为扭转与康师傅集团竞争的劣势,决定投资足球。在买下武汉光谷后,打算再买入一家中甲俱乐部与之合并,计划用一年时间返回中超。

  不过,总经理徐志强明确表示:“在我这个层面上,我没有接触任何企业来谈收购武汉俱乐部的事,至于上面有没有我不清楚。”

  假如没有新东家接手,俱乐部就只能效仿当年八一、四川队,球员全部上榜。在此前的俱乐部全体队内会议上,徐志强表示:“和队员们签署的合同肯定会按照合同认真履行完成,工资等待遇问题不会有变化。”但对于球员转会的问题,徐志强只能承诺:“肯定不会为难球员,尽量帮助大家解决困难。”至于究竟如何转会,在确定不实行“零转会”后,足协还未有官方的说法,但武汉光谷肯定是不会放弃这最后的“套现”机会,队员们只能祈祷自己不要卡壳在转会费上。

  尽管目前形势未明,但中超诸强已开始打起汉军主力的主意。据悉,长春亚泰对邓小飞、王圣颇感兴趣。汉军中许多球员都是裴恩才一手提拔的,作为升班马江苏舜天主帅的裴恩才也表示,条件允许的话,“我尽量多要几个”。(李樱)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