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药急需调整心态应对比赛 三大问题扰球队士气

2008年10月15日 14:2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虽然惨败已经过去了几天,但广药中一队依然被这场比赛的阴影笼罩。对于本周四就要出征大连的广药将士来说,如果不及时解决队内问题的话,能否及时“止跌”实在是个未知数。

  问题1 流言四起

  一支出现危机的队伍总是“小道消息”多多,正如“武汉退赛”后发生“郑斌被打”的假新闻一样,昨天一则关于“唐德超被令收拾包袱回家”的消息也盛传于网上。事实上,昨天是广药队恢复正常训练的第一天,广州籍球员是可以走训的。唐德超当时不过是收拾行李回了趟家而已,根本不存在被俱乐部“赶走”的可能。

  为此,沈祥福在昨天的会上也表达了“希望被监督和不是被监视”的愿望,他希望球员和教练能有自己的自由生活空间,他甚至发誓说:“请大家相信,我们在场外绝对不会吃喝嫖赌的!”所幸,俱乐部暂时还没有受到这则假消息的影响,唐德超昨天如常出现在训练场上。球队昨晚也正常地给予球员自由活动的空间。

  问题2 心态失衡

  如果说社会流言还没有足够杀伤力的话,那么队伍在经历了0比6的沉重打击后心态上的创伤则是目前最大的隐患。

  昨天下午,广药中一队在白云山基地和正在准备乙级联赛决赛的广东日之泉队进行一场教学赛。广药中一队的主力和替补球员都分别上场,但广药队部分球员在比赛中出现辱骂裁判和对方球员的行为,甚至出现一些大动作的犯规,最终以1个点球输给了对手。许瑞生虽然没有参加稍后进行的恳谈会,但他却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教学赛。一旦广药中一队的球员不能及时摆正心态,那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随时会让负面情绪爆发,从而酿成大祸。

  问题3 门将危机

  广药俱乐部并没有考虑过要对李帅进行诸如“三停”之类的处罚。如今,除了心理压力大、状态难以保证外,李帅更严重的问题在于他的伤势。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他最近两天都无法正常训练。

  对于李帅的伤势,沈祥福确实伤透了脑筋。“我们现在要做两手准备,要不让张思上,实在不行就让李帅打封闭针也要坚持上。”沈祥福昨天在会上说这话的时候眼睛都有点红了。(张喆)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