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武汉遭瓜分“大头”最愁嫁 身背8场停赛成累赘

2008年10月15日 14:55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中国足协目前尚未对武汉队球员转会一事表明态度,但中超诸强已开始打起汉军主力的主意。

  据了解,目前有俱乐部向他们心仪的武汉球员伸出了橄榄枝,邀请他们明年加盟。在武汉队被取消注册资格之后,一家北方俱乐部的老总开始询问邓小飞、王圣的情况,特别是他们在武汉队的工资水平。“我们对武汉队的球员很感兴趣,像邓小飞,2007赛季我们就在关注他,王圣这个赛季的表现也非常好,我们队现在在这两个位置上比较缺人,所以我们会考虑引进这两名球员。”

  虽然武汉队今年的成绩不好,但主力阵容中的球员找到新东家并非难事,特别是提前七轮升入中超的江苏舜天以及极有希望占据另一个冲超名额的南昌八一,上述两队都和武汉队有着很深的渊源,这两支升班马将有望成为汉军球员加盟的主要对象。舜天主帅裴恩才表示,如果有可能,他希望引进两到三名武汉队的球员。

  目前汉军球员中身价最高的李玮峰若要转投其他球队,可能是最麻烦的,身背8场停赛处罚,若有俱乐部愿意引进他,就必须做好缺席2009赛季前8场比赛的准备。大头的经纪人表示,目前暂时还没接洽其他俱乐部。武汉俱乐部一位官员对李玮峰的转会倒显得很乐观,“大头的实力摆在那里,肯定会有俱乐部要。”对是否正在联系其他俱乐部,身处敏感期的汉军主力都不愿意多谈。现在距年底转会时间尚早,如果太早宣扬,恐怕会生变,何况转会费怎么算还是个未知数,球员自己也拿不准。“到底怎么算,徐(志强)总也没有明说,只是表示不会为难我们。别人跟我们联系,我们也不好说太多,一切只能等到年底。”一位队员表示。

  谈到球员年底时的去向,武汉俱乐部表示,如果整体转让,转会事宜将由新东家负责;如果整体转让不成功,就会效仿当年的八一队、四川队,球员全部上榜。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