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五人制世界杯赛产生四强 意大利平伊朗艰难晋级

2008年10月15日 16:18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意大利队今晨由贝托尼最后时刻破门,在国际足联室内5人制世界杯第二阶段小组赛中以5比5逼和伊朗队,从而以净胜球多的优势压倒伊朗队,获得半决赛权。另一组的俄罗斯队在2比2战平阿根廷队后,淘汰阿根廷队,跻身四强。

  东道主巴西队和上两届冠军西班牙队双双以3战3胜的成绩,获得两个小组第一名,再次打入四强。明天半决赛对阵形势是巴西队出战俄罗斯队,西班牙队迎战意大利队。

  意大利队和伊朗队今晨在E组的交锋是争夺小组第二名,意大利队开赛9分钟内便连下两城,以2比0领先。不过伊朗队很快将比分追平,并且将比分反超,以4比3、5比4领先。眼看比赛即将结束,伊朗队获胜在望、并将晋级四强。但是终场前一分钟,贝托尼为意大利队建功,攻入关键一球,将意大利队从被淘汰的边缘挽救了过来。

  意大利队和伊朗队在小组中同积4分,上届亚军意大利队最终以多一个净胜球淘汰伊朗队,闯入四强。

  同组的已稳获出线权的巴西队以5比3战胜乌克兰队,世界室内足球先生法尔考上演“帽子戏法”,独进3球。

  F组由俄罗斯队和阿根廷队争夺小组第二名,俄罗斯队只要战平阿根廷队便可确保出线。俄罗斯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以2比1领先,虽然阿根廷队之后又攻入一球,但无济于事,最终被淘汰出四强。同组的西班牙队以4比1轻取巴拉圭队。

  这样,进入四强的4支队伍中有3支是上届四强队伍,只有俄罗斯队取代了阿根廷队。

  参加E组和F组比赛的是从第一阶段小组赛中出线的8支队伍。

  室内5人制世界杯赛在一片大小和篮球比赛相仿的场地上进行,比赛上下半场各为20分钟。国际足联此前主办了5届室内5人制世界杯赛,巴西队夺得前三届冠军,西班牙队是上两届冠军得主。

  (记者黄永顺)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