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主帅图巴怒斥申花洗牌:这简直是一场杂耍

2008年10月20日 13:34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上海申花队18日晚主场击败山东鲁能队但被罚10张黄牌和1张红牌,且有恶意“洗”牌之嫌。申花队龌龊之举随即招致业界及球迷的唾弃。深受其害的广药中一队昨晚明确表示对申花此举的不满,并将于今天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

  18日晚,上海申花队主场以3∶2击败排名榜首的山东鲁能队,不仅赢得今年中超争冠“天王山”之战的胜利,同时也在积分上进一步紧逼鲁能队。比赛中,申花队付出了10黄1红的惨重代价。不过申花被罚黄牌的有些队员有主动申请黄牌之嫌。

  这样一来,他们因累积超过三张黄牌而将在下一轮对阵武汉队时停赛。但武汉队已退出,申花队下一轮将轮空,换言之,申花这些队员“巧妙”地利用规则的漏洞“洗”去了身上的黄牌,从而达到在再下一轮即10月26日主场与广药中一队的比赛中以清白之身上场的目的。

  申花队部分队员龌龊的举动,俨然是一出公然利用足协规则漏洞损人利己的闹剧。不幸的是,广药中一队势必成为申花队此举最直接的受害者。

  “这简直是在乱来!”昨晚,广药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相当气愤。“现在网上已经有很多球迷抨击申花队这样的行为了。作为一家老牌的知名俱乐部,申花这样搞实在是太丢身价了,有失形象。我们一定要向足协表明态度。”宁智雄透露,广药中一队主帅沈祥福获悉申花队部分球员的龌龊举动后也相当气愤,并要求俱乐部一定要向足协表明态度。“武汉队退出后,我们不仅在积分上已吃亏,还在赛程吃尽苦头,现在又在规则上让我们吃亏。”宁智雄越说越气,“上次我们已经就赛程和积分的问题向足协提出过书面意见,结果不了了之。之前已有辽宁队、长春队球员这样做,这一次轮到申花,说不准接下来还会有球队仿效这样做,那怎么能行啊!所以,这次无论如何都要让足协给我们一个明确的答复。”

  据悉,广药足球俱乐部将在今天上午正式就申花队部分球员龌龊“洗”牌一事向中国足协提出书面申诉。

  -反应

  鲁能连夜致电足协

  新快报讯18日晚,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致电中国足协,希望能在今后的比赛中避免类似遭遇。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今天这种情况,我们在主场打浙江队之前就想到了,并与中国足协进行了沟通。但浙江队很有风范,并没有去找规则的漏洞。没想到,上海申花成为第一个这么做的球队,这样我们感到难以接受。”韩公政认为,申花的做法违背了体育道德,“太小气”。

  18日晚,鲁能俱乐部致电中国足协,就此事进行了沟通。据韩公政介绍,中国足协表示,会在20日开会进行研究。(王健)

  “我怎么也没想到,申花队竟然会这么做!申花的做法利用了规则,却使得比赛变得难看起来。其实,这样受损失的应该是现场的球迷,以及中超联赛的观赏性。”

  “在我的执教生涯中,从来没有碰到过类似的事情,我想其他国家的联赛也不会有类似的情况发生,这简直是一场杂耍。”

  ——山东鲁能队主帅图拔

  “刚才对方主教练质疑我们的踢法,但我要说,我们一直在按规则办事。”

  “这是团队的胜利,我这个人的能力还是有限的。”

  ——上海申花队主帅贾秀全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