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耀东谈假球"欲言又止" 否认球员是为结婚挣钱

2008年11月03日 15:0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我不相信“挣钱结婚”这个事,如果他连结婚的钱都没有,那就别去结婚了,他既然想结婚就说明他准备好了。

  ———针对网上“球员卖球为挣钱结婚”的传言,成耀东如此表态

  前天,在1比4惨败给申花后,陕西队主帅成耀东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拍案而怒,两度哽咽,语出惊人,认为“这是一场非常奇怪的比赛”。此言一出,掀起了国内足坛的又一波狂澜,媒体和球迷纷纷猜测谁是陕西队的内鬼。昨天下午,陕西俱乐部就此事召开新闻发布会,成耀东也对自己前一天的言论进行了解释。

  “我们可以控制局面”

  “昨天新闻发布会确实有些激动,我想首先解释一下我那些话的意思,我说‘比分奇怪’是因为场面、数据都不错,但是大比分失利很奇怪。”成耀东一开口就给整个新闻发布会定了基调,“三年来主场第一次大比分失利,我觉得跟上次(2003年上海国际对阵申花)的1比4比分一样,有些奇怪,也许只是巧合。我昨天说‘感谢大多数0比4落后时仍在拼搏的球员’是正常的,如果感谢‘全部球员’反而不正常。”

  在遭遇今年第一次连败后,陕西队基本退出了冠军的争夺,对于目前球队的处境,成耀东认为:“我们在争冠的过程中连败两场,形势变化确实很大,但我肯定我们可以控制住局面。”对于媒体对此次事件的报道,成耀东似乎有难言之隐,“大家都想得这么复杂,你们也是对的,但我希望你们相信我的观点,我们俱乐部会按照设计的目标去发展。”

  “输成这样愧对球迷”

  与前天的情绪失控相比,成耀东昨天明显冷静了下来,“我承认昨天自己有些激动,这是因为觉得愧对我们的球迷,他们太不容易了。”

  成耀东还表示这场比赛是他执教生涯为数不多的惨败,对于原因,他说:“从技战术来看,基本上都是按照赛前部署去做的,当然也有不足,我们以后会提高。这场失利的主要责任在我,当然也有其他的原因。”

  “队员状态起伏正常”

  前天赛后,比赛中表现失常的后卫赵作峻成为内鬼的怀疑对象,对此,成耀东说,“队员的表现教练都是非常清楚的,我和赵作峻的交流其实比较多,他是我当教练后,第一个从梯队提拔上来的队员。他今年状态有起伏,这其实都是正常的,关键在于他后面怎么去提高。”

  昨天,网上有传言说,赵作峻之所以“放水”,是因为想多挣点钱,明年结婚。对此,成耀东说:“我不相信‘挣钱结婚’这个事,如果他连结婚的钱都没有,那就别去结婚了,他既然想结婚就说明他准备好了。”(吴扬)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