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谢亚龙明天结束学习“毕业” 下周一或回归足协

2008年11月06日 13:01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7日,谢亚龙将结束在国家行政学院的学习,返回中国足协继续坚守专职副主席岗位。年底前的全国足球代表大会上,将宣布中国足协新任掌门人,在这之前,谢亚龙同学仍将在名义上领导中国足协的工作。

  “省亲”

  “龙王”为回归做准备

  谢亚龙本应该去国家行政学院学习三个月,但是由于他当时是作为“插班生”开始学习,因此到7日他所在的班学习周期就将结束,而他也将随班级其他同学一起“毕业”。从这点也可以看出,总局当初让他去国家行政学院学习,实则是对他的一种保护。

  在即将回归的时候,谢亚龙内心还是忐忑的,不知道会不会承受来自舆论界新一轮轰炸。 4日,谢亚龙还专程回到足协“省亲”,为7日之后的回归“打前站”。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谢亚龙的精神状态非常好,并且与部分足协官员见了面,还问候其他足协官员。

  7日正式“毕业”后,正好赶上周末,所以谢亚龙重新回到足协办公的时间应该是在下周一。

  “歇脚”

  “龙王”回归不主事?

  由于年底前肯定将轮岗离开中国足协,所以谢亚龙这次重回足协,只是在轮岗前的必经程序。虽然谢亚龙的职位仍是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但由于离开了一段时间,而且足协工作都交给了南勇主持,所以在离任前这两个月左右时间里,他不会主事足协主要工作。

  谢亚龙任足协掌门人期间,很多工作都很失败,直到今年国家队和国奥队双线溃败,让谢亚龙彻底失去了在中国足协继续干下去的可能。在谢亚龙去国家行政学院学习之前,足协内部很多人都对谢亚龙不满。但是后来大家都知道谢亚龙在递交给总局的奥运总结报告中,将责任全部揽到自己身上,这让大家都很感动。因此,谢亚龙这次回归,会受到足协内部的欢迎。

  不过,谢亚龙重新插手足协主要工作已经不可能。在新任足协掌门人到任之前,谢亚龙只能是在足协等待总局轮岗后,去新岗位就职。

  (迟凤利)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