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目的不是"废"张帅 想处理球员可内部解决

2008年11月11日 11:35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昨天,针对北京国安俱乐部对其作出的“取消他2009赛季注册资格、并不得转会”的处罚决定,张帅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中,张帅表示自己不能接受这种“特殊的下放”,所以宣布以个人名义退役。对此,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说:“他想退就退吧,我们也没有办法。”

  张帅以退役的方式“叫屈”

  国安取消张帅2009赛季注册资格,并不得转会,某种程度上是对张帅的足球生涯宣判了“死刑”。不过张帅似乎并不愿意被动接受这一残酷的事实,已经“失踪”多时的张帅昨天发表声明,表示自己要以个人名义退役。他说:“我不能接受这种特殊的下放,绝对不能蒙受不白之冤。对有损我人格的传言我也不会无动于衷。经过这几个月的沉寂后,我的生活已逐渐走入平静,但外界的传言显然玷污了我的清白。面对俱乐部递交给中国足协的报告,我有必要做一份声明,我决定退役!这是我主动告别足坛,告别自己的足球生涯,绝对不是因为目前国安俱乐部向足协提交取消我2009年参赛资格而做出的决定。”

  对此,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在接受采访时说:“大家应该都知道,张帅虽然不是北京人,但他是国安一手培养出来的,从他进入国奥到国家队,他取得的成绩与国安的培养分不开,国安为张帅注入了很多心血,所以我们希望张帅能够深刻反省自己、认清自己的问题,但他一直坚持不接受俱乐部的处罚,现在又选择了退役这种方式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我们也没有办法,想退就退吧。”

  罗宁强调张帅属于“屡教不改”

  “从国安俱乐部的角度来说,我们不能轻易给一个球员做一个不负责的定性,毕竟我们不是公关机关、也不是检察部门,我们没有任何证据来说明一个球员有什么问题,但俱乐部和球队有权力处理比赛态度不积极的球员吧,而且我们从来没有对外声张过,这毕竟对国安、对张帅本人都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至于说我们上报足协取消张帅的注册资格,我们根本没有必要这样做,我们想处理一个球员,只要内部处理就完全可以,我们的目的并不是想废掉哪个球员,而希望他能够改正自己过去的问题。”罗宁表示,“张帅身上出现的毛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国安对他教育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但很多问题经常连续出现在他身上,他自己就必须做出深刻的反省,至于他在那场比赛有没有问题,我只能说,俱乐部找了好多专家来一同会诊那场比赛,大家得到的结论都是一致的,有一些问题虽然我们没有公开,但相信很多人都会清楚国安为什么这样做。”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