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提前进入夺冠时间 队员:最想听朱骏怎么说

2008年11月13日 11:51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本轮中超,对于申花是大喜大悲、从天堂到地狱的折磨,对鲁能来说,同样也是一种煎熬,一场比赛击中三次门柱,1:0小胜河南,赛后鲁能全队上下都心有余悸。不过在联赛还剩3轮、本队确立3分优势后,山东鲁能已经开始在憧憬本队的第三个顶级联赛冠军。“冠军问题不大了,提前夺冠也有可能啊。”赛后几乎所有人的表态都是如此,更有人开玩笑说:“我现在最想听的是朱骏怎么说。”

  申花的比赛比鲁能早1个小时开始,当申花上半场便大比分领先的消息传到济南时,让主场面对河南的鲁能队员压力不小,要知道河南队曾经有过“专治各种不服”的顽强表现,上赛季鲁能对河南两战一平一负。更让鲁能队员没想到的是,除了对手的顽强,山东省体育中心的门柱也成了自己破门的障碍,开场第13分钟,米利安接日科夫罚出的角球头球轰门,却打在立柱上弹回。第17分钟,米利安禁区内一次精准的射门,再次被门柱拒绝。直到鲁能队第三次击中门柱之后,才弹进网窝,崔鹏的进球让全场球迷终于长吁一口气。但随后鲁能的进攻只开花难结果,河南队始终保持着追平比分的希望。到半场休息时,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在主席台上再也坐不住了,他走到了河南队的球门后边,“这样离得近,看得清楚”。虽然他始终没能等到鲁能的第二个进球,但1:0已经足以让鲁能有惊无险地过关。或许正是由于过程太过惊险,韩公政赛后对队员的表现并不满意,“这场比赛队员表现并不好,可能是心态没有放平,想太多了。”

  鲁能队员赛后才得知申花被逼平的消息,实际上,辽宁在0:4落后之下实现惊天大逆转的消息,鲁能俱乐部官员早在中场休息时就已经知晓,但他们不约而同地决定,不告诉队员任何关于申花的消息,“不能让队员们受到任何的影响,只希望他们专注踢球,赢下比赛再说。”主教练图拔科维奇赛后也证实了俱乐部领导的决定,“我们不准队员去关心其他场次的消息,要实现目标,首先需要我们自己付出百分百的努力。”也正因为如此,赛后得知鲁能已经领先申花3分的队员们兴奋异常,周海滨得知辽宁是0:4落后再追平后顿时乐了起来,“竟然还有这种事情?”

  手握3分领先优势,中超争冠已经进入“鲁能节奏”,现场不少山东球迷也喊出了“鲁能冠军”的口号,对此韩公政表示,“申花平了,对于我们夺冠比较有利,不过,虽然我们现在占优势,但我们必须把这种优势保持下去,一直到最后,这样才有价值。”

  休息室里乐成一团,鲁能队员们开始算分,并探讨如何才能提前夺冠,最后队员们得出一个结论,“下轮我们赢了还不一定提前夺冠,最好是我们赢而申花输或平才能提前夺冠。当然如果在我们轮空(对武汉的比赛被取消,鲁能直接获得3分)时申花平或输,我们也提前夺冠。但不管怎么说,我们都必须战胜深圳啊。”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