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香港伤人门将刑满出狱 南华全力支持其重返球场

2008年11月13日 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因伤人被判入狱的南华门将张春晖,周二刑满出狱,南华班主罗杰承昨日表示,南华会全力支持张春晖重新站立在香港的绿茵场上,同时呼吁球迷和社会给予支持,并建议张春晖周日前往旺角场,在南华对杰志的一场榜首大战中为队友打气支持。

  罗杰承表示已向南华高层提过与张春晖续约,也从律师方面了解过,在法律上为张春晖申请工作证的审批机会如何,因为这种个案是从来没有过,未知会否因为受过刑罚而不获入境处审批工作证。

  南华欲谈续约

  张春晖目前和南华仍有合约在身,明年5月30日始告届满,然而会方是考虑得更长远,希望双方可以继续合作,而不是如此短暂的一个球季。罗杰承又说:“太太前天和他午膳,张春晖仍然对自己前路感到迷惘,所以让他回家休息,好好思考一下。”

  据罗太表示,张春晖的思维比前成熟了很多,想法亦很正面,而说到未来,他自己不敢想得太远,始终要视乎香港社会、球会和球迷能否重新接受他,但如果获得机会,自己一定更加珍惜。出狱后,不论是否留在香港踢波,张春晖都会以球场做新起点,重新站起来,努力挽回家人、朋友及外界对他信任和支持。而对一些球迷的鼓励短讯,他说了一句:“我愧对球迷。”

  铁窗反省过错

  张春晖表示较前消瘦7公斤,在这几个月的铁窗生活,不时反省过去所犯的错,就更明白到要珍惜所有,而家庭比一切都重要,家中父母及老人家、太太和儿子都需要他照顾,所以日后一定会做好自己,不再令支持自己的人伤心及担忧。

  张春晖去年因醉酒伤人,承认一项严重伤害他人身体罪,7月初被判入狱8个月,扣除公众假期后已于周二刑满出狱。

  (潘志南)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