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甲收官"无间道"横行 坊传南京翻脸阻击力帆?

2008年11月14日 10:51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尽管力帆冲超的成功可能性达到99.9%,但在“无间道”横行的中甲,即便是0.01%也极有可能变成真。“你根本无法预料对手会使出什么招,包括非正常竞争手段。因为他们有钱,而且南昌上下对中超的渴望是超乎寻常的,”一位圈内神秘人士昨晚说。

    传闻一:舜天阻击毅腾

  本轮力帆的对手南京有有目前领先中甲副班长无锡中邦3分,理论上还有降级可能。一旦同城兄弟、已经升超的舜天拿下比有有队少2分的毅腾,有有队注定保级无虞。正因为如此,早就有传闻说,虽然舜天过去多年和有有同城竞争,但由于舜天已经冲超,所以江苏方面已经要求舜天全力拿下毅腾,保证南京城留住一支中甲球队。

  这样一来,力帆本轮的对手南京有有必然不会全力阻击。而且有关力帆与南京已然达成默契的流言也是甚嚣尘上。据说,力帆在第一阶段客场1比2输给有有队就有交换球的嫌疑,意图让对手在自己的主场“还”3分。何况,力帆这两年跟舜天一直“关系不错”,在这场冲超保级的连环利益链中,舜天也会助一臂之力。难怪有关力帆人士在展望最后与有有的比赛时成竹在胸:“我们早就有准备了。”

    传闻二:南昌出钱 南京翻脸?

  中国足球圈的无间道无处不在,何况力帆的对手南昌根本没有放弃冲超。有传闻称,由于江西上下对中超资格的渴求,使南昌队骑虎难下,最近几天一直在频频奔忙,希望能够通过某些“盘外招”拿下力帆。在无法打动力帆放弃冲超意念之后,最靠谱的传闻是:南昌用200万的代价,成功“说服”有有最后一轮发扬“公平竞赛”精神,全力阻击力帆。一位有有人士日前在跟记者谈论这场暗流潜动的比赛时诡秘地说,“我们也是骑驴看唱本,根据保级对手的情况临场随时调整战术。如果对手进球了,我们肯定要全力进球了。”

  这样的“阻击”对力帆有多大的影响?“说穿了,只要力帆赢了,什么东西都阻挡不了我们!”一位深谙此道的圈内人士如此表示:“况且,宏登为了保级也会和南昌死拼,他们只要拿分,力帆就算输球也能冲超了。基本上力帆可以看着那场比赛打,只要考虑周全,被阻击的可能性很小。”(罗翔)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