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宝山将到国家足球队升帐? 深足上下均不知情

2008年11月15日 02:58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王宝山资料图。 中新社发 吴峻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有体育专业报透露深足技术总监王宝山将成为国足过渡时期主帅。尽管目前中国足协尚未正式确定该消息,但这一爆炸性的新闻使得正处于保级泥潭中的深足队大吃一惊。

  “我也是今天看新闻才知道这件事情,”上清饮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说。据了解,由于一周双赛,深足在大连打完海昌队当晚便返回深圳,但王宝山并未随球队返回深圳。当时王宝山给出的离队理由是要去北京见病故的元老马克坚最后一面。因此直到昨天下午球队在笔架山训练时,王宝山都未露面。

  对于王宝山出任国足过渡教练的消息,深足主帅张增群及队员们均表示毫不知情,“现在我们心里想的事情都是保级,顾不上别的事情,如果王导真的当选了国足过渡主帅也是件好事,当然恭喜他。”

  尽管消息未得到确认,但外界有分析认为,假如深足队降级,王宝山以降级球队的技术总监身份出任国足主帅将显得十分尴尬。但孟庆森认为,保级与国足过渡主帅是两码事,倘若王宝山真的出任国足过渡主帅对深足不会有任何影响,“最后只剩3轮联赛两场比赛了,王导目前肯定会全力帮助深圳保级的。”

  王宝山本赛季中途加盟深足并成为技术总监,但事实上他却一直行使着主教练的权利,深足队不管是日常训练还是比赛都由王宝山负责。对于王宝山对球队的作用,深足队员给予肯定,“王导在技战术方面给我们带来了一些积极的变化,他让我们的进攻套路变得更丰富,加强了控球能力,也统一了球队的作风,精神面貌也有所改进。”队员戴宪荣说。(记者 邹甜)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