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晓旭计划明年二月复出 坦言很关注女足世青赛

2008年11月25日 10:08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本应与国青一同征战女足世青赛的马晓旭正在美国养伤,昨天她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恢复得不错,12月18日将回国,而正式复出恐怕要等到明年2月全运会预赛了。尽管国青出线前景渺茫,马晓旭仍表示对球队有信心。

  恢复积极 康复在即

  住在理疗师埃迪家中的马晓旭透露,自己现在恢复得很不错,“埃迪一家对我非常照顾,早上他开车带我去诊所做康复训练,下午我自己做一些简单练习。”至于何时能恢复正常训练,马晓旭很谨慎,“现在还只能做一些力量训练,不过走路、跑步都已经没有什么问题。埃迪跟我说,如果不出意外,明年2月份我应该可以进行有球对抗训练,比赛应该也能打15分钟,但要正式复出参加比赛,恐怕要等到全运会的预赛了。”

  马晓旭坦言,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早日康复,“如果像埃迪说的那样,明年2月份能够复出的话,也许我还可以跟国家队一起去参加阿尔加夫杯,真的很怀念健康的日子……”

  运气不佳 坦然面对

  对于正在智利进行的世青赛,马晓旭非常关注,“虽然看不到比赛,但我对球队和比赛的情况都非常关心,这支球队实力其实还是不错的,只是运气不好。赛前我就受伤了,马君又在世青赛出征前伤了,而娄佳慧在美国也伤了,这肯定对球队有很大的影响。比赛时运气也不佳,第一场古雅莎打了两个门柱,第二场娄佳慧空门又没打进。”

  对于是否能接受两届世青赛亚军中国队可能小组被淘汰的结果,马晓旭表示,“现在还是不要给她们下定论吧,还有机会,青年队比赛偶然性就是这么大的。而且就算没有出线,我们也会坦然面对。”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