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老板朱骏:夺冠奖500万人民币+500万美元

2008年11月30日 08:13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核心提示:是鲁能保持领先优势夺取冠军,还是申花上演逆转好戏后来居上?一切的悬念,将在今天下午5点30分左右揭晓。

  一年的努力,将在最后一天迎来收获,但最后的获胜者,只有一个。是鲁能保持领先优势夺取冠军,还是申花上演逆转好戏后来居上?一切的悬念,将在今天下午5点30分左右揭晓。这出争冠大戏最后的结局,除了申花和鲁能两支争夺冠军的球队,还牵扯着两位配角绿城和广药,也许他们的表现,同样将决定联赛冠军归属。

  贾秀全:相信奇迹会发生

  拿下绿城的同时,期盼鲁能无法战胜广药,这是目前落后鲁能2分的申花夺冠的唯一条件。申花最后一轮对手是上赛季联赛升班马浙江绿城,不过在过去两年双方三度交锋中,结果无一例外是平局。因此申花上下对于这场比赛非常重视,从周五开始,申花就在康桥基地开始全封闭训练。“现在,形势对我们并不有利。不过我,包括我的球员,都会抱着和之前一样不放弃的态度。我相信奇迹会发生的。”贾秀全说道。

  “最后一战,我敢保证肯定会精彩,球队只要全力进攻就行。”为了激励球队,投资人朱骏在周五向球员许下重奖。只要拿下绿城,即使不夺冠,球队将获得250万元人民币的高额奖金。一旦取胜的同时拿下冠军,单场奖金会达到500万元,“这只是单场奖金。至于500万元美金的夺冠奖金和亚军奖金,另外还会结算。”

  另外在昨天晚上,申花上下一起观看了张卫健主演的《夺标》,希望能借“夺标”的寓意为申花带来好运。

  鲁能:不夺冠对不起球迷

  面对朱骏咄咄逼人的500万元赢球奖金,鲁能方面显得不屑一顾,“我们从来不靠巨额奖金来刺激球员。”一位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事实上,尽管没有明确提到夺冠奖金,不过根据此前两次夺冠的经历来说,球员均在拿到冠军的同时收获一笔不菲的夺冠奖金。据悉,今年山东省政府及俱乐部给鲁能开出的中超夺冠奖金高达1500万元人民币。对于手握2分领先优势的鲁能来说,他们只需战胜广药就将确保夺冠。这是一个看似简单的任务,不过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坐镇主场的广药曾经战胜鲁能。这个往事,让鲁能几位高层最近几天出现在球队基地,为球员减压,“一方面要全力以赴踢好比赛,另一方面不要有什么压力,踢出应有的水平和精神面貌。”

  对于能否夺冠,球员们的信心明显要比高层足很多,“最近几天的训练后,大家状态很好。”舒畅说道,崔鹏说得更加直白,“拿不到冠军,怎么对得起球迷。”

  广药绿城:强调公平竞赛

  广药和绿城是申花和鲁能夺冠收官战役的配角,这两支球队均已经提前保级,也肯定无法获得亚冠参赛资格(联赛前四),不过两支球队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都强调,“我们会公平竞赛。”

  昨天抵达上海的绿城在下午4点前往源深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但绿城方面谢绝了媒体入场观看训练的要求,只是让总经理林乐丰接受了采访,“我知道明天的比赛对于申花来说非常关键,但我们必须要做到公平竞赛。”此外,绿城老板宋卫平已经放话出来,“输给谁,也不能输给申花。”

  鲁能的对手广药,态度同样是“阻击”,此前几天主教练沈祥福已经接到了于涛、杜威和孙吉等昔日弟子的求助电话,请求恩师帮助阻击鲁能,当时沈祥福笑着答应了。广药俱乐部副董事长谢彬则表示:“到了这个时候,我们干脆什么都不去想,还是要全力打山东,不能让别人找到攻击俱乐部的借口。”

  早报记者 宋承良

  申花VS浙江

  上视体育15:30现场直播

  鲁能VS广药

  东方卫视15:30现场直播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