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绿城赛前均与外界隔离 避免和对手打照面

2008年11月30日 10:4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今天下午,中超联赛的冠军悬念就将揭晓,山东鲁能决战广州医药以及上海申花对阵浙江绿城这两场比赛将关系到冠军的归属。

  决战的前一天,上海申花与浙江绿城不约而同地“封”字当头,选择了尽可能与外界隔离的方式进行备战。

  上海申花巧妙地选在了周五到源深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这样既避开了提前与对手浙江绿城打照面,同时也避开了更多媒体的追逐。于是,申花队昨天留守康桥基地进行了技战术方面的演练,这最后的训练是一次全封闭的训练。此次不仅谢绝球迷的观战,对媒体也是不开放的。同时,由于球员的手机已经上缴,也在一定程度上防止了训练信息的外传。

  考虑到封训会给队员带来无形的压力,甚至有可能影响到队员的比赛状态,因此申花还是保留了看电影的习惯。昨天晚上,全队前往影城观看了由张卫健领衔主演的功夫片《夺标》。这部电影也是俱乐部特意挑选的,之所以在这个时候观看《夺标》,最为重要的一层原因是为了讨个好口彩。

  比赛敏感性让争冠配角浙江绿城也变得十分小心谨慎。从杭州来到上海之后,浙江绿城昨天下午赴源深体育场适应场地。当球员鱼贯进入球场之后,浙江绿城要求源深体育场方面关闭大门,禁止媒体入内采访。最后,在媒体的强烈要求下,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来到球场外面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阻击的话题时,林乐丰说:“其实谈不上什么阻击,这是一个很平常的比赛。绿城之所以看重这场比赛,因为我们需要找到差距。当然,俱乐部上下都很重视,原因是关乎到公平竞赛的问题。俱乐部一直有个宗旨就是在这个行业中走正道,所以我们要对自己负责,也要对得起球迷,球迷需要看到一场真正的比赛。”

  不过,不管如何,赛前双方“封字当头”更是为这场比赛平添了一丝神秘的色彩。

  甘 慧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