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毛剑卿伤人因为友"两肋插刀" 警方今出处理结果

2008年12月02日 08:03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昨天凌晨,申花球员毛剑卿与前上海男篮球员徐咏等三人,因琐事与食客徐先生发生肢体冲突,徐先生头、胸等部位被打伤。目前,卢湾警方正对事件进行调查,今日或将公布调查处理结果。申花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兼领队郭光琪则表示:“一切配合警方调查,暂不作任何表态。”

  事发地点位于长乐路175号的避风塘茶餐厅。警方称,凌晨5时05分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但到场后发现,打人一方已驾车离开。根据被打方提供的车牌号,民警在茂名南路长乐路口将该车拦下,车上三人被口头传唤到派出所。这三个人中,有申花球员毛剑卿,前上海男篮球员、现解说员徐咏,还有一人警方未透露。受伤的男子姓徐,25岁,上海人。

  昨天下午,卢湾警方公布了初步调查结果。昨天凌晨4时50分许,毛剑卿、徐咏等人与同在茶餐厅用餐的徐先生因琐事发生争执,进而引发肢体冲突。后来,徐先生前往瑞金医院验伤,他的头部开放性软组织损伤,胸部、上肢软组织损伤。徐先生的母亲愤然表示,一定要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儿子的人身权益,一定要让打人的申花队员公开赔礼道歉。

  一名在场但没有参加斗殴的申花队员向记者表示,毛剑卿纯粹是帮徐咏出头,“当时徐咏的女友恰好和徐先生认识,她还给徐先生敬了一杯茶,但这让有些醉意的徐咏很不开心,跑过去警告对方‘不许和她说话’。对方的眼神和语言很挑衅,就有了肢体接触,于是毛剑卿冲了上去。我赶紧劝架,最后也去了派出所做了笔录才离开。”

  截至记者发稿时,毛剑卿和徐咏两人都还在派出所内,转移房间时他们都用外衣蒙住脑袋。不过当毛剑卿的眼睛余光看到外面围堵的30多名记者时,还是露出了非常惊讶的表情。

  “被打的人已经构成了轻伤,我们在等CT结果,如果没有太大的问题,派出所不会强行介入”,一位警方人士表示,“我们希望双方能够私下了结。现在的问题是,毛剑卿和徐咏是公众人物,对方在补偿条件上肯定会高开,想要达成一致恐怕有些难度。”

  一名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晚上7点给球员送完吃的后告诉记者:“对方提出的索赔绝对是天价,我觉得1万元撑死了,但对方要多加一个零”。

  记者电话连线了郭光琪。他表示,假如毛剑卿被警方处理,俱乐部也会作出相应处罚。

  “我们在加紧处理此事,当事人很快就能回家了,明天可能就会发布调查处理结果”,警方称。(记者 陈华)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