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泰达俱乐部定外援候选名单 冬训前全部完成工作

2008年12月04日 11:37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虽然一些传闻不着边际,但泰达俱乐部在对待外援问题上也不敢怠慢,俱乐部高层昨天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教练组开会确定了10多名外援的候选名单,目前已经交到中方经纪人手中,希望尽快完成选援问题。

  联赛结束之后,围绕路易斯、马基奇等外援的续约问题迅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随之而来的就是关于两人的一些传闻,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泰达俱乐部的工作。“其实我们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的重要性,联赛结束后教练组就开会研究,我们根据有可能的、对球队特点有帮助的等条件列出了一份10多人的外援名单,这里面有大家熟悉的外援,也有曾经来过球队试训但没有留下的外援,目前这份名单已经交给了经纪人,不过我们提出的条件就是需要试训。”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比如路易斯、马基奇这样的老外援也在这份名单中,但他们续约不存在试训问题。“他们只需要谈判就可以了,能力大家都知道了。”这位负责人表示,引进外援工作会在冬训前完成。

  据记者了解,人们较为关心的路易斯和马基奇的续约问题,目前已经到了中方经纪人与外援的外方经纪人进行沟通协商的步骤。“难得一见的好球员,希望他们回来。”虽然薪酬方面还在协商之中,但泰达方面期望用感情牌打动这两位优秀的外援回归。“现在很多俱乐部看上了路易斯,国安只是其中一家,国内还有其他俱乐部,而且国外俱乐部也有传真发过来。”据泰达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虽然泰达俱乐部与这些“追求者”相比报价不是最高,但熟悉的球队、熟悉的环境以及热情的球迷也许会是路易斯选择留下的主要因素。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