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冠军教练命运迥异 图巴签合同科萨打包回家

2008年12月05日 11:24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在举起中超冠军奖杯的同时,鲁能终于完成了备战明年联赛的又一重要任务——跟主教练图拔续约,据了解,3日下午,鲁能和图拔已经草签协议,新合同期为两年。

  据了解,在联赛结束之前,鲁能即有跟图拔谈合同的想法,但当时联赛紧张,找不到合适的机会。由于图拔确定的回国时间是12月5日上午,因此从2日开始,鲁能便开始了跟图拔的谈判,而谈判的焦点集中在了待遇和图拔的权力等方面,不过当晚俱乐部方面就已经对留住图拔有了足够的信心,韩公政当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没有其他原则问题,图拔能够留下。”

  而谈判在12月3日取得突破,在俱乐部的会议室里,图拔与鲁能完成了续约仪式,合同时间为两年。

  大连与科萨缘分已尽

  只要5分钟,哪怕是一个电话,但是这对于科萨来说,却等得十分辛苦。联赛结束后,“救火教练”科萨第一时间赶回大连,期待着跟老板徐明就续约问题进行商谈,但是徐明一直以种种理由对科萨避而不见。由此可见,科萨跟实德的缘分很可能已经走到了尽头。

  “我本来是想从天津直接走的,甚至,在保级成功之后,我连天津都不想去了,想提前回家。但是现在还有一些关键的问题我还没有和徐总谈。当然,这个事情说简单也简单,只要徐总(徐明)作出了决定,只要一个电话,或者说5分钟就可以解决。”然而,在这个时候,徐明去了海南玩起了“人间蒸发”,不仅没有跟科萨见面,而且连一个电话都没有。科萨也感觉到了什么,他说:“如果徐明不留我,我想其中可能有三种原因。第一,徐明找到了更好的教练;第二,徐明并不认同我对球队的改造计划;第三,徐明同意我的计划,但没法满足我的要求。”

  本周科萨将离开大连回国,从目前的情况看,他这次很可能是“一去不复返”了。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