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河北男足本年冲甲宣告失败 队员伤心泪洒绿茵场

2008年12月12日 11:43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河北男足2008年冲击中甲宣告失败。2008年全国足球乙级联赛昨天战罢首轮,河北男足凭借贾晓琛的一粒点球,以1比0击败湖南湘涛队,但由于首回合较量中河北男足0比2不敌对手,仍以总比分1比2惨遭淘汰,湖南湘涛队晋级下一轮。

  本场比赛中河北男足没有任何退路,唯有放手一搏。开场后,河北男足便向对手发起猛攻,而湖南湘涛则力求稳妥,因此打起了防守反击。河北男足从两条边路频繁进攻,但对手防守非常坚固,数次化解了河北男足颇有威胁的攻势。

  第50分钟,河北男足右路传中至对手禁区,对方队员慌乱下手球犯规,河北男足获得点球机会。贾晓琛主罚命中,使河北男足一球领先,看到希望的河北男足全线压上,吴曦将单刀球射偏,而张浩也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最终,河北男足1比0获胜,但仍因总比分的劣势饮恨出局。

  在其他比赛中,天津团泊淘汰杭州三超晋级,天津火车头淘汰贵州智诚晋级,三峡大学淘汰深圳大学晋级。第二轮的对阵形势为:天津火车头VS湖南湘涛,天津团泊VS三峡大学。两支胜队将与沈阳东进和广州队进行半决赛,以决出两支晋级中甲的球队。

  “孩子们都哭了”

  “孩子们赛后都哭了。”昨晚在电话那头,河北男足主帅张艳东难掩失败的伤感。与湖南湘涛次回合较量,张艳东对阵容的调整收到非常好的效果,并利用多点进攻制造了取胜的点球。

  但这场胜利无法帮助河北男足继续向中甲迈进,张艳东感到非常遗憾。他说:“孩子们都尽力了,我们创造了许多破门良机,但最终没有抓住一个,吴曦和张浩都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可他们错失了机会,这与队员年轻和缺乏大赛阅历有关。孩子们赛后哭得很伤心,他们都想更进一步,为河北足球作贡献。”

  谈起下一步的安排,张艳东介绍说:“球队将在后天返回石家庄,但我要留在成都继续观看下一阶段的赛事。因为天津火车头、广州队都是明年全运会的队伍,我们要了解对手的情况。等回去后,除了总结此次比赛外,球队阵容上可能要有一些变动,因为针对明年全运会报名资格,人员安排要相应发生一些变化。随后,就是要联系冬训的地方,我们冬训很可能去广东,在那里我们将弥补我们的各种不足。”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