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津泰达招兵"双管齐下" 五名小将已上调一线队

2008年12月16日 12:44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职业球队就是这样,有挂牌的肯定就有新入队的球员,天津队自然也不例外。在将姜晨、李成华这样的球员挂牌后,天津队新赛季从预备队上调了5名小球员,古金金等球员将有机会代表天津队在新赛季的中超赛场上亮相。

  曹阳等3名球员跟随国家队征战西亚,吴伟安等外地球员被允许推迟一周返津,李成华等球员被挂牌,不过昨天出现在健身房的天津队球员人数并没有减少。在俱乐部的支持下,教练组新赛季从预备队抽调了古金金、吕伟、刘毅、聂涛和穆瑞桐等5名小将,再加上重新回到一队的田原,天津队的年轻面孔多了起来。左树声介绍说,田原、古金金和穆瑞桐都是踢前锋位置,吕伟和刘毅都是踢边后卫位置,聂涛则司职中后卫。从位置分布来看,除了几名前锋小将想出场需要努力外,后防线3名小将都有机会在新赛季中登场。

  在谈到这些小将的时候,左树声表示:“俱乐部认为,我们过去对于年轻球员的培养力度有所欠缺,所以这次抽调了不少年轻球员。”左树声透露,在下个月奔赴欧洲拉练的集训中,将给新人创造训练和比赛机会,也希望这些年轻球员能够抓住机会。“这些小将各有特点,他们的问题是如何尽快融入一线队,年轻球员都要经过这个艰难的过程。”

  -于根伟考察中乙赛场

  昨天下午在成都龙泉体育中心进行中乙决赛第4轮的争夺,对阵双方是天津火车头与湖南湘涛。就在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时,天津泰达俱乐部副总于根伟与技术总监石勇突然出现在看台上,于根伟表示此行的目的主要是考察火车头小将的表现。

  天津泰达获得了新赛季亚冠的资格,所以球队目前四处觅寻良将,准备在亚冠赛场上能够有所作为,如今于根伟与石勇现身中乙赛场也是为考察心目中的球员。“天津火车头队中有几名球员确实非常出色,这次来就是想看看他们的状态。”于根伟表示,此行目的就是考察球员,但签约前一切都不能肯定。

  由于目前只是考察阶段,因此于根伟没有透露中意的球员名字。不过据记者了解,此次比赛表现不错的火车头小将冯仁亮属于泰达早已相中的球员,因此这位司职左前卫的年轻球员有望继马磊磊后,身披天津队的战袍。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