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坐镇杭州 国足誓将改变作风

2008年12月30日 2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杭州12月30日电(记者 柴燕菲 见习记者 周翌)这个冬夜对于杭州的球迷来说也许不会太冷,记者从浙江省体育局获悉,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主场比赛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开战。2009年1月21日晚7时35分,黄龙体育中心将迎来亚洲杯预选赛杭州赛区首场比赛,中国足球男子国家队对阵越南国家队。

  本次比赛由亚足联主办、中国足球协会、浙江省足球协会、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承办。是浙江省首次承办国际级别高规格男足赛事,也是中国男足国家队首次以杭州为主场的正规比赛。

  据悉,本次预选赛采用主客场赛制,共有20支队伍参加。参赛球队将被分成五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每组前2名直接进入2011年亚洲杯决赛。根据亚足联公布的预选赛小组抽签结果,中国与越南、叙利亚和篱黎巴嫩同分在D组,中国队主场的三场比赛分别依次为:2009年1月21日(中国VS越南)、2009年11月22日(中国VS黎巴嫩)和2010年1月6日(中国VS叙利亚)。

  中国男子足球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08年是中国体育的一年,但是肩负着国人重托的中国男子足球却硬不起来,无缘南非世界杯。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一场战胜澳大利后队员们在更衣室里都哭了。主要责任是我们自己,在一些细节、关键地方没有把握住。对一直支持、宽容男足的球迷和国人深表感谢。”

  蔚少辉坦言,在一些重大的比赛中,一些队员的作风和素质问题导致比赛很难看,对球队的输球要负重大责任。联赛后国家队才进行了20多天的集训,尽管20多天在技术上不能提高多少,但是在球队的作风和精神面貌上必须要有转变。(完)

编辑:唐伟杰】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