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曝为何被迫离开中国 称真正罪魁绝非谢亚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伊曝为何被迫离开中国 称真正罪魁绝非谢亚龙
2009年01月02日 17:21 来源:体坛网-体坛周报 发表评论

  是的,我离开中国已经有4个月了,但我在中国所经历的一切故事,就像昨天发生的一样。我离开了一个美丽的国家,我把我一生中最美的记忆留在那里。这些记忆会倍伴我一生。

  我不想在我第一篇为体坛周报撰写的专栏中,花费太多笔墨描述我的这段记忆,因为,我会写下太多的名字、太多的回忆和解释。所以,我想只用一句话来描述我这段经历:“这一切太美妙了!”

  我离开了,虽然我并不想离开。但是,当时的形势已经让我没有了其他的选择。原因是,作为一个主教练,我的个性不容许其他人干涉我的工作。我有耐心听取他人的意见,不管是围绕在我身边的人,还是平常遇见的人,我都愿意听取他们的意见,并和他们讨论。

  但是,只有让我觉得这些建议是正确的,并进行了讨论之后,我才会采用这些建议,而且我应该是最终决策者,因为我才是主教练,我承担一切后果。

  我对我的国奥有自己的规划,他们该是一支速度奇快的队伍,有刺透对手的能量,他们是一支进攻型队伍,有很高的效率。我需要我的球队踢一种简单足球,根据他们的能力,把战术尽量化繁就简。我的球员们几乎已经做到了我的要求,他们尽了他们最大的能力,并用到了他们所有拥有的知识。我们一度向最好的方向进发……

  在中国的21个月内,我一直努力工作,我希望能为中国人在北京奥运会上带来一枚奖牌,但不幸的是,我的梦想没有成真。

  你们许多人也许都已经知道在北京奥运会开始前三个星期所发生的一些事情。但真正的内幕,只有谢亚龙主席、南勇主席和我三人知道。有些事情,也许并不像外人所看到的一样,也不像媒体所报道的一样,真实的故事永远只有少数当事人知道。

  谢亚龙主席像个绅士一样承担了所有的责任,虽然他不应该承担所有的责任,但他选择了牺牲自己来保护一些人,他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而真正的罪魁祸首,他们不是一个人,他们隐藏在背后,至今不为人知。

  这些真正的罪犯们,他们私底下要求被保护,而有些媒体也答应了他们的要求,并配合了他们误导公众,掩盖了这些人的错误。

  今天,这些人仍然呆在他们的岗位上,而我和谢主席已经被迫离开(注:谢亚龙去向仍未决)。他们换了外套,但他们里面穿的T恤提醒我,他们仍然和以前一样。

  看看这些人最近的成绩吧!看看他们带领中国队连续输给阿曼和伊朗队比赛的情况,阿曼队在这之前从没有赢过中国队。战胜约旦,挽救了他们的生命,但看看比赛吧,球队在比赛中甚至不愿意向前移动一毫米。

  新中国队中80%的球员曾在我手下踢过球。我曾经还妄想,这些球员们会继续利用我当初教他们的一些东西,因为他们在我的指导下训练了21个月。但是,我很难过地看着这些球员们把我教的东西忘得一干二净。同样的中国球员,在换了教练后,他们的踢法和态度居然完全不同。

  也许,我的第一篇专栏让一部分体坛周报读者失望,因为我对新一届中国队的评论相当消极。我保证,我的下一篇专栏,一定会让大家积极起来!就像我的编辑WEI对我的专栏要求,“积极一点,快乐一点!”

  下周,我会继续为体坛周报的读者献上我最深切的关怀!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