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端下月"空降"洛杉矶 将登陆美国女足大联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端下月"空降"洛杉矶 将登陆美国女足大联盟
2009年01月05日 17:23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以最佳状态帮助中国女足在四国赛中争冠,并登陆美国女足大联盟,是中国女足头号射手韩端的新年心愿。昨天,中国女足在广州四国赛的热身赛中,以5比1战胜广东女足,韩端上演帽子戏法。赛后她表示,将于2月中旬加盟洛杉矶太阳队。

  热身赛上,中国女足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在27分钟内连扳5球。韩端的3粒进球如出一辙,皆为头球破门。赛后她表示:“以这种方式上演帽子戏法的确有点特别。而且,先输后赢的比赛,对我们的心理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本月10日,四国女足赛将在广东打响,中国女足的对手分别是新西兰、芬兰和韩国。

  春节过后,韩端就将启程赴美,她已经想好,不给自己太大压力,“那里都是强手,我不再是核心,所以要放低姿态甘当绿叶。只要我尽力了,努力了,就不会有遗憾。”以往,韩端跟随国家队去过不少美国城市,但却对那里的了解一片空白,韩端笑言:“我每次都是一头扎进比赛,顶多知道哪个城市有哪个机场。”幸好这一次在“天使之城”洛杉矶,将有老大姐张欧影充当翻译,帮助她尽快适应新的生活。

  目前,韩端只差同太阳队合同签字的最后一环。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