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欲从悉尼引进国脚 肖战波郜林或成"交换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欲从悉尼引进国脚 肖战波郜林或成"交换生"
2009年01月07日 11:5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申花和悉尼联队刚刚牵手,两队高层就开始酝酿起球员交换,悉尼联队总经理科蒙尼公开对澳媒体承诺,下赛季将从申花引进两名国脚背景的队员,申花董事长周军也证实了这个说法,“悉尼FC俱乐部可能会向申花俱乐部寻求一些中国国家队球员加盟,同时也会把澳大利亚的优秀球员送到中国。”据悉,目前最有可能被交换的是郜林和肖战波,昨天,申花投资人朱骏证实了这种可能性。

  朱骏:申花青睐中后场球员

  朱骏说:“郜林和肖战波去悉尼的可能性比较大。肖战波是资历很深的老国脚,看过他的比赛录像后悉尼方面对他也很满意。相信他在澳超联赛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至于郜林,他很年轻,去澳超联赛锻炼锻炼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交换队员这样的“大事”,显然不可能一蹴而就,目前申花和悉尼双方也仅仅是相互都对此有兴趣,朱骏补充道,“但这一切都还没有确定,还需要具体、细致的商量讨论,更需要征求队员自己的意见”。实际上,肖战波被交换过去的可能性极大。至于已被挂牌的郜林,情况则不同,朱骏不仅要看国内转会市场有没有人要引进他,还要看国内俱乐部愿意提供的转会费。因此朱骏表示:一切都有变数,内部挖几个有潜力的小队员换过去,也是很有可能的。

  至于国内媒体所传的另两名球员——杜威和沈龙元,朱骏一口否认。“杜威和沈龙元是绝对不可能被交换的,考虑都不会考虑。因为今年申花几线作战,他俩的作用不可或缺。”

  申花有人去悉尼,悉尼自然也会有队员到上海,而具体的人选,朱骏还在思索,“具体引进谁,现在还不确定,但我们倾向于引进中后场一名队员,很有可能是国脚中后卫”。

  郜林:服从俱乐部安排

  从被申花宣布挂牌后,小将郜林的态度始终如一,在不愿意离开申花的同时还接受俱乐部的任何安排,现在郜林下赛季又多了澳超这个新方向。昨天,正在国家队集训的郜林表示,“我会服从俱乐部的安排。”

  正在国足经历魔鬼训练的郜林,对于自己可能被交换到悉尼的传闻毫不知情,“说实话,之前我对此事毫不知情。因为最近一直在国家队训练,和俱乐部的沟通特别少。”尽管郜林表态支持申花对自己的任何安排,但对于去澳超是否比留在国内更加有利于自己的发展,郜林心里也没有把握,“我不方便发表意见。”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