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震宇违纪遭狠批 国足放狠话:谁再犯事立刻走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震宇违纪遭狠批 国足放狠话:谁再犯事立刻走人
2009年01月11日 09: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国足因为没有航班,所以只能呆在德黑兰就地休整。不过国足管理层还是让全体队员认真总结了对伊朗队的热身赛,特别是对个别球员在比赛中的一些不文明行为提出严肃批评,杜震宇在这次队会上成为了重点批评对象。

  在对伊朗队热身赛的下半场比赛中,杜震宇在被伊朗队队员卡比铲倒在地后,莫名其妙地用手摸对方的头。这一明显具有挑衅意味的行为,立刻招来伊朗队队员的不满,双方险些在场上发生了冲突。

  赛后,无论是临时主教练殷铁生,还是督战的足协副主席南勇,都对杜震宇在场上的不冷静行为给予了严肃批评。

  其实,在本期国足集训中,杜震宇做出不理智行为早就不止一次了。去年底的阿曼四国邀请赛上,同样是对伊朗队的比赛,中国队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当时包括杜威在内的所有高个球员都出现在对方禁区,但杜震宇却自己选择了直接打门。殷铁生对他这种不尊重球队战术纪律的行为非常不满,据目击者透露,当时殷铁生就暴跳如雷地说:“把他给我换下来!”而在上海集训期间,杜震宇也曾因为在训练中和队友发生冲突被教练组批评。

  在昨天的队会上,国足教练组和管理层结合对伊朗队的热身赛,向全体队员要求说:“国足必须要在比赛中树立起一个全新的形象。只要大家全力以赴,比赛中输球也是能允许的,但谁如果在比赛中再次出现违纪行为,那谁就立刻走人!”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