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剑卿打人事件后另类亮相 染白头发玩说唱RAP——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毛剑卿打人事件后另类亮相 染白头发玩说唱RAP
2009年01月12日 11:4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08体育雷人春晚:胡紫薇主持 毛剑卿秀上海功夫

    国足队规:踢球不学"谭望嵩" 做人不当"毛剑卿"

  “期待零九,深蓝永久”,这是蓝魔与申花联谊的主题,朱骏特意制作了一个集趣味与情感相融的短片,而毛剑卿更是在现场表演rap,让球迷大呼过瘾,经历了“打人风波”的小毛,向球迷承诺要在新赛季争取赢得联赛和亚冠两个冠军。

  毛剑卿的亮相引来一阵惊呼,因为他把自己的头发全部染成了灰白色,毛剑卿表示之所以选择这么另类的颜色只是想让自己变得更帅气。来到年会的他先是向球迷道歉,“过去我是错了,感谢你们原谅了我,特别是感谢申花、感谢老板,如果他当时把我废了,也就废了。我是个普通人,总是会有犯错的时候,就像老板跟我谈话的时候,批评我时说过的,我的错误在于发泄不满的方式、解决问题的方法是错误的,反正我希望自己以后不再犯错,以后我会好好踢球来报答那么多帮助过我的人,尤其是申花的领导教练们,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好,但是我会努力去做吧。”

  回想2008年,申花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拿下中超冠军,可在“年轻气盛”的毛剑卿看来,鲁能的这个冠军是申花让出来的,“08赛季的中超冠军是我们让给鲁能的,其实我和很多申花队友都很喜欢一句话,就是‘没有敢不敢做的事情,只有想不想做的事情’,只要我们想了,我们就会努力去实现我们的梦想!”所以2009年毛剑卿的愿望就是帮助球队成为亚冠和中超的双冠王,“是男人就该去拼,梦想就该是亚冠和中超的双冠王。”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