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渴望打场振奋人心的比赛 两大法宝迎战越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渴望打场振奋人心的比赛 两大法宝迎战越南
2009年01月19日 14:08 来源: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国足前往杭州黄龙体育馆进行了力量训练,下午又出现在体育场外场进行场地训练——这也是21日同越南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前唯一的一天两练。

  客场输给叙利亚队,给殷铁生带来了巨大压力。有消息说,国足主场对越南队,无论胜负,殷铁生都不会继续担任临时主帅。但殷铁生并没有因此放弃,上午力量训练之前他还召集队员开会,针对客场的失利和越南队的特点进行部署。

  “客场的裁判有问题。”不少队员都对上一场失利感到不满,他们并不觉得技不如人,因此,主场好好地“欺负越南”成为主导思想。

  此前,蔚少辉在新闻发布会上怒斥某些媒体,也表达了全队努力向上的决心。蔚少辉说,有关国家队队员“厌战”的消息实属编造,队员们看到后非常伤心。由于蔚少辉的出面,国足队员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心情显得十分愉快。

  殷铁生在下午的训练中安排了小组对抗和边路传中两项重点内容,他希望队员能够按照他的要求进行比赛,利用速度和身高的优势压制对手。

  据国家队工作人员介绍,越南队将于今晚抵达杭州,并且已经预定了明天上午的训练场地。“我们不会专门派人去看他们的训练,他们比赛的录像都看过了,他们的个人能力不是很强,主要打法就是防守反击。”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