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主帅赛前拼命恭维:我们赢中国男足不太现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越南主帅赛前拼命恭维:我们赢中国男足不太现实
2009年01月20日 10:16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打越南国足都没有底气?是的。客场输给叙利亚,国足又一次背上了沉重的包袱,主场打越南,如果输球,国足很可能和亚洲杯说再见。

  越南排名138位,可排名有时候只是一种假象,事实上,自从2007年举办亚洲杯后,越南足球突飞猛进,中国比他们强吗?早几年可以这么说,现在恐怕不行。首场预选赛,越南大胜黎巴嫩,进一步证明了他们的实力。打中国尽管头号球星黎功荣因红牌停赛,但越南全队上下士气高涨,不过,越南主帅卡利斯托显得很谦虚,赛前大加恭维对手,“输给叙利亚,主要是你们丢球太早了,我们赢中国不太现实。”

  对于对手的恭维,国足恐怕没有多少底气去接受,据国足内部人士透露,目前的队员教练自己也不清楚,球队目前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水平。这就比较麻烦了,不过刚刚上任的南勇主席已经放话,“主场一定要拿下越南,如果亚洲杯都参加不了,那还搞什么足球!”

  这样的基调,让主帅殷铁生倍感压力,之前,他也零星听到了下课的声音。打越南,国足一定要攻,昨晚6:30,国足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国足看上去表情相对严肃,按照殷铁生的计划,这一战攻击阵容会有所调整,曲波肯定会首发,而首场被冷冻的蒿俊闵可能会在右路迎来机会,毕竟姜宁的出色表现也给了殷铁生一定的启发。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