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否认签下哥国脚丰塞卡 挑外援要经过试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否认签下哥国脚丰塞卡 挑外援要经过试训
2009年01月30日 14:1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参加过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哥斯达黎加国脚丰塞卡签约北京国安,今天上午记者就此采访了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他否认已与丰塞卡签约。

  现年29岁的丰塞卡曾代表哥斯达黎加队参加了2006年世界杯。在世界杯揭幕战对德国队的比赛中,他11次抢断,是揭幕战中抢断次数最多的球员,并成为当届世界杯上第一个吃到黄牌的队员。丰塞卡去年效力于哥斯达黎加联赛劲旅布鲁哈斯队,并担任队长,该队上赛季是哥斯达黎加联赛季军。司职后幺的丰塞卡身高1.79米,具有较强的大局观。丰塞卡的确是国安所需要的那种类型的球员。李小明说:“国安签约外援,必须要看到他的表现,看他是否有伤病,经过试训之后,我们才能作出是否签约的决定。今天下午球队将前往海埂训练,还将有4名外援前往海埂进行试训。”

  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来到球队训练基地慰问了全队。而昨天已经有4名试训外援来到球队参加试训。

  (记者陈赢)

【编辑:张中江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