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欣随天津泰达开始训练 首要目标是通过体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新欣随天津泰达开始训练 首要目标是通过体测
2009年02月01日 14:42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是王新欣,估计大家也都认识,从现在起王新欣开始就要跟我们一起训练了,大家欢迎新队友。”随着主帅左树声的介绍,训练场上立刻响起热烈的掌声,天津队全体将士以这样的方式来欢迎马上就要加盟球队的王新欣。由于曹阳、杨君、吴伟安与王新欣同为昔日国奥队友,而且王霄与王新欣也是老相识,因此王新欣在第一天的训练中就和大家打成了一片。

  作为新赛季重点引进的内援,王新欣一直受到球队上下的关注,直到前天晚上王新欣来到望湖宾馆报到,大家悬着的心才终于落了地。“已经差不多了,节后两家俱乐部会把转会费的问题落实下来。”王新欣的态度说明加盟天津队只是时间问题。扫除了外界因素的影响,王新欣开始把注意力转移到训练场上,因此昨天上午的训练,王新欣按照教练组的要求出现在训练场。“以前一直是在家自己恢复,不是很系统,因此希望这几天尽快跟上球队的节奏,争取体测过关。”王新欣面临的第一个困难就是2月13日的体能测试,毕竟其他队友已经训练一月有余,而王新欣需要从零开始。为了让王新欣迅速融入球队并消除他的陌生感,教练组在昨天上午训练前特意组织了一个简单的欢迎仪式,欢迎这位新人入队。考虑到王新欣的身体尚在恢复之中,因此球队在有氧跑的训练中没有给这位新人规定时间,教练组只是让他自己控制节奏。为了尽快跟上全队节奏,王新欣在体能训练课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了教练组的要求,下午的技战术课他也跟随队友进行了演练。

  据记者了解,春节过后泰达俱乐部将尽快与辽足落实王新欣的转会手续,等到签字画押后,王新欣就消除了最后一丝忧虑。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