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足成女足"反面教材" 商瑞华:他们传球像接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足成女足"反面教材" 商瑞华:他们传球像接吻
2009年02月03日 09:12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足在昆明海埂备战阿尔加夫杯,主教练商瑞华昨天“披挂上阵”。新华社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家刚才都看到了,他们连一个地面传球都传到队友的嘴巴上,这球还怎么踢?”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昨天用一个鲜活的案例“教育”女足:必须狠抠细节,否则别指望打好比赛。

  商瑞华带领女足队员从海埂基地体能训练室返回球场时看到这一幕的:一支男子职业队的8名球员在一个小范围内进行传接练习,结果多次将球传远传高。近日,有十余支男足中超、中甲球队“上山”,昨天下午的偶见成了商瑞华的反面教材,“皮球直奔嘴唇而去,他哪儿是踢球啊,这是和足球接吻呢!把球传成这样,这球还怎么踢?还职业队呢!所以啊,咱们绝对不能放松细节,得下苦功,踢好每一脚球;否则你平时怎么踢,上场就什么样,都把球传成这样还怎么打比赛”?在商瑞华看来,踢好每一脚球就是中国女足走出低谷、通往阿尔加夫杯的坚实起点。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