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土耳其“海选”高中锋 10天内敲定余下名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土耳其“海选”高中锋 10天内敲定余下名额
2009年02月03日 15:07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中超联赛还有一个多月才揭幕,但是申花新赛季的外援肯定将在最近10天内敲定。也就是说,在未来的一个多星期内,申花将确定剩余的两个外援人选。

  根据亚足联的规定,各亚冠联赛参赛球队必须在2月11日之前上报亚冠参赛名单。作为2009赛季申花最为重视的赛事,俱乐部必定会在比赛中用满外援名额,以确保球队的竞争力。

  目前,申花已经确定的外援有两人,分别是保加利亚的扬戈维奇、白俄罗斯的小赫莱布。此外,澳大利亚的米利甘也已基本确定将在2009赛季身披申花战袍。最近几天,海外媒体对米利甘加盟申花进行了报道。1月24日的《纽卡斯尔先驱报》说:米利甘在1月23日完成了和上海申花的签约,该报道称,米利甘和上海申花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随即,北京时间1月30日法新社再次透露消息,澳超纽卡斯尔喷射队宣布,全能型后卫米利甘将离开澳大利亚前往中国加盟上海申花队。北京时间2月1日,亚足联官方网站也刊发了相关消息:“加斯博哈卡森成为了第二位离开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射俱乐部的球员,这位丹麦中场大将于近日离开澳洲重返丹麦。同时离队的还有米利甘,他将转会到中超豪门上海申花队。”只是,这个时候,向来高调的申花俱乐部保持了难得的缄默,申花既不肯定也不否定相关消息。不过,可以肯定是,申花最终宣布米利甘加盟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对于剩余的两个外援名额,申花将锁定在高中锋和前腰这两个关键性的位置上。目前,有外援跟随正在土耳其的申花队试训。最近的一场与拜托姆波兰人队的比赛中,申花教练组派出了“试训组合”,来自克罗地亚身高1米92的高中锋马里奥·米亚托维奇搭配来自巴西身高1米97的高中锋费利佩·阿尔梅达,两个身高超过190公分的大个子组成了令人生畏的“双塔”。不过两人的表现并不能令教练组完全满意。据悉,在接下来的数天时间里,申花“高中锋海选”行动将火热继续。

  而在土耳其进行“海选”的同时,来自澳大利亚悉尼FC队的阿洛伊西也是俱乐部重点考虑的对象之一。由于申花与悉尼FC队结为了友好俱乐部,所以申花可以用自己的球员交换对方俱乐部的球员。目前,不排除申花用郜林、孙祥或孙吉调换阿洛伊西的可能。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