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祥福积极回应选帅邀请 一改去年年底被动态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沈祥福积极回应选帅邀请 一改去年年底被动态度
2009年02月06日 14:07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勇出任中国足协新掌门后,将组建新一届国家队教练组提上了议事日程。本月,包括国家队在内的主教练的竞聘工作将展开,而沈祥福、高洪波、吴金贵、贾秀全、殷铁生、王宝山等优秀国内教练成了热门人选。尽管在目前的情况下,国家队主教练已成烫手的山芋,可是对这些教练而言,仍有着极大的吸引力。殷铁生就曾说:“哪怕只是指挥一场比赛,那也是好的,毕竟这是国家队的主教练啊,也是自己教练生涯的荣誉呢。”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沈祥福对国家队主帅这一位置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国家队主教练,对于每一个教练来说,都是巨大的荣誉,而照目前的中国足球的情况,这又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任重而道远,谁在这个位置上,都是一次考验。当然,有机会的话,我非常愿意去挑战一下。”沈祥福目前的态度,与去年年底国家队挑选临时主帅时有很大的不同,当时他曾表示:“我现在只想把广药队带好,别的一概不想。”

  另一大热门吴金贵目前正在马来西亚参加亚足联精英讲师班培训。关于国家队竞聘的事情,吴金贵表示自己尚未得到确切的消息,“还没人通知我这件事,我人在国外,也没上网关注。”当然,如果足协向他发出邀请,吴金贵也希望自己能学有所用,“如果有这个平台,这肯定对自己是一件好事,目前中国足球的情况不好,我们都应该尽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