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津泰达加盟死敌国安 马季奇:我不怕成为菲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从天津泰达加盟死敌国安 马季奇:我不怕成为菲戈
2009年02月06日 16: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马季奇终于出现在了昆明海埂,尽管没有参加与宏登队的教学比赛,但是这个上赛季的抢断王依然是最受人关注的球员。作为少有的从天津转会到北京的球员,马季奇难免会给人一种“叛将”的感觉,而从天津卫到紫禁城,马季奇没有丝毫的不适,就像他自己说的一样,“生意就是生意,我不怕成为菲戈”。

  记者:加盟国安之后的感觉怎么样?

  马季奇:我很骄傲自己可以成为北京国安的一员,这是目前我唯一能说的东西。

  记者:为什么选择了国安?

  马季奇:除了北京之外,还有另外的两个中超俱乐部找过我,此外也有来自欧洲和俄罗斯的邀请。但是我觉得在中国很舒服,我想继续留在这里,而北京国安满足了我的要求。我知道北京是一个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它的实力比天津也要强一些,而且我已经适应了北方的天气,在这里我能以最快速度融入球队。

  记者:本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马季奇:我想帮助球队夺得冠军,这就是我的愿望。

  记者:那你有没有想象回到天津的情景?就像转会皇马的菲戈回到巴塞罗那那样?

  马季奇:首先,我想说我在天津度过了美妙的两年,俱乐部和球迷给予了我很多。但是我不怕成为菲戈,因为足球场上生意就是生意,我现在是国安的球员,我会为这支球队倾注全部的心力。

  记者:你觉得自己能满足国安的要求吗?

  马季奇:我在天津打了两年,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这也是国安给我合同的原因,我有足够的自信拿出令人满意的表现。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