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有望新赛季恢复中超转播 高层点名成关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央视有望新赛季恢复中超转播 高层点名成关键
2009年02月06日 16:38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刚刚播出的《足球之夜》节目中,中超联赛再次成为了重头。这似乎是一个信号,据内部人士透露,新赛季央视将恢复转播中超。

  在18点30分播出的《足球之夜》栏目中,逐个介绍了中超各队的备战情况,以“中国足球再上路”专题传递了对中超联赛的期待。第一站大连城市行,对于大连队和这个城市的足球历史进行了勾勒。走访著名东北路小学,特别关注了青少年足球的发展状况。最后,通过球迷协会一起歌唱,表达了球迷对大连足球明天的信心。

  据内部人士透露,央视将会在3月底中超开赛时进行正常转播。上个赛季,央视全面封杀中超恰恰就是从《足球之夜》停止发布中超相关内容开始,之后是体育新闻,而当周的中超直播仍然继续,直到下一周才停止直播。

  内部人士分析,“在之前进行的体工会上,高层表达了重视发展职业化、商业体育赛事的要求,其中重点点名了足球。”尽管中超联赛的品牌价值下降、而且负面新闻层出不穷,但是作为自己的联赛,在国内仍然存在很高的关注度。央视的重新介入,对于中超和中国足球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