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滨启程飞赴荷兰 自曝即将与女朋友完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周海滨启程飞赴荷兰 自曝即将与女朋友完婚
2009年02月08日 09:29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周海滨搭乘荷兰航空公司的航班前往荷兰阿姆斯特丹,正式踏上了留洋踢球之路。周海滨的女朋友昨天也赴机场送行,她将在两个月后前往荷兰陪伴周海滨。

  昨天上午10时,周海滨和他的女朋友出现在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1号候机楼,周海滨也大方表示:“现在身边的女孩还是女朋友,不过,很快我们就要结婚了。”

  按照此次出发的计划,周海滨先在经纪人罗曼的陪同下前往埃因霍温俱乐部报到,而经纪人会陪他度过在荷兰的前两周时间。由于周海滨的英语水平并不是很高,据说,他的经纪人会在荷兰当地先帮他寻找一位中国留学生充当翻译。

  为了打发在荷兰的空闲时间,周海滨也表示在他80公斤的行李中,除了几双足球鞋和日常训练生活相关的用品之外,周海滨带上了很多零食。不过,在这些行李中最特别的东西是《理智与情感》、《傲慢与偏见》两本世界名著,“这是女朋友特别推荐给我的,她说可以用来打发在荷兰的空闲时间,顺便也好好学习一下。”(陶新蕾)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