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砸下大钱请巴西前锋 面对裁军压力迫不得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足砸下大钱请巴西前锋 面对裁军压力迫不得已
2009年02月11日 10:01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正式的中超裁军计划还没有宣布,不过这已经成为中超俱乐部公开的秘密,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大动作已经开始。“如果你搞不定(外援)这个事情,以后别到成都来!”一向脾气很好的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昨日向一名经纪人发火了,“50万美元是有点贵,但是只要他能来,我们的前锋线就让人放心了。”据悉,许宏涛口中的外援名叫马科斯,来自巴西帕尔梅拉斯俱乐部。

  目前,成都谢菲联在双流国际新城投资建设的足球公园和训练基地正在紧张施工,虽然俱乐部经费紧张,但面对中超裁军的压力,许宏涛也只能咬牙购买高水平外援。这名叫马科斯的球员是巴西帕尔梅拉斯队主力前锋,他在正在进行的圣保罗州联赛上已经攻进两球。对方的开价是一年50万美元,而且不试训。

  按计划,马科斯昨日就应该登上了飞往成都的飞机,不过马科斯的经纪人前天突然通知许宏涛,马科斯因为大腿拉伤无法按时抵达成都。这可急坏了许宏涛:“我就怕他不来了,或者去中超其他球队,今天我专门‘威胁’了他的经纪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