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端带着爱情去美国 准备与男友煲越洋电话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端带着爱情去美国 准备与男友煲越洋电话粥
2009年02月17日 15:09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与男友度过甜蜜情人节假期的韩端开车回到大连金石滩的家中,赴美踢球的日期近在眼前,她得抓紧收拾行李了。

  虽然还没有买机票,但是这位中国女足前锋基本确定在本月20日飞赴美国洛杉矶,到太阳队报到。

  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韩端似乎还沉浸在情人节的甜蜜当中,她说行李不会带太多,但是电话卡和书是必不可少的,一个是为了能和男友维系感情,一个是为了充实自己在美国的日子。

  为和男友维系感情已经准备好电话卡

  情人节晚上,韩端更新了自己的博客,记录下了自己和男友的浪漫情人节,还贴上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照片中的她手捧男友送的111朵蓝色妖姬,一脸甜蜜。

  昨天跟记者聊起自己的男友,韩端在电话那头还情不自禁地笑个不停:“我们刚刚一起过完情人节假期,现在赶紧回到家里收拾行李。”

  韩端是在去年底向外界公开恋情的,虽然仅仅透露男友并非足球圈内人士,但却一再表示两人感情很稳定、很幸福。

  由于签证还没有拿到,韩端最近几天要先到北京办理相关手续,而男友也会到北京陪伴她度过赴美前的最后几天。韩端到了美国后,两人就不能经常见面了,她已经准备好了维系感情的“武器”:电话卡。“两个人不能够待在一起,只好经常煲电话粥了,听说网络聊天也很方便,但由于时差的问题,我不可能老在网上,只能约好时间互通电话。”韩端说。

  为了方便生活比赛英语书带了好几本

  在韩端的行囊中,除了电话卡,书籍也是必不可少的,光是英语书她就准备了好几本。“毕竟生活和比赛都需要和别人多沟通,希望能够通过这次美国之行好好提高一下自己的英语水平。”韩端说。

  在韩端将带到美国的书籍中,还有一本朋友送的《开启美国之路》,这本书让韩端爱不释手:“这本书对于我这个要在美国开始新生活的人很有帮助。”

  韩端告诉记者,她的行李其实很简单,就是书和必备的衣服,两个行李箱就搞定了。“马晓旭从美国养伤回国时,购物收获有两大箱。我也准备空着箱子去、满着箱子回来。”韩端说。

  主角对话

  韩端:我和玛塔不存在竞争

  FW:你到美国后会和巴西球星玛塔住一个公寓是吗?

  韩端:对啊,俱乐部为我们几个外籍球员租了一个房子,大家都会在一起生活。

  FW:你们俩都是锋线杀手,对竞争有心理准备吗?

  韩端:我们之间应该不会有什么竞争,我们是队友,两个前锋是合作伙伴,怎么可能自相残杀啊?

  FW:你认为你们两个谁更强?

  韩端:从个人技术来看,玛塔肯定是世界上最强的女足运动员之一,我可能冲击力更强些。

  FW:会教玛塔中文吗?

  韩端:如果她有兴趣,我肯定教。

  FW:有没有为自己定进球目标?

  韩端:当然是越多越好啊。

  连线帮手

  张欧影:我为韩端打前站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记者联系到身在圣地亚哥的前女足国脚张欧影,她表示自己将在韩端抵达美国的第一周帮助她适应环境。

  张欧影告诉记者:“我和韩端已经说好了,如果她能够按照计划在20日从北京出发,那么我就会去洛杉矶,帮她一起料理一下在那的公寓,还有就是适应一下那里的环境。”

  不过,张欧影只能帮助韩端大约几天的时间,因为这位35岁的老将还要奔赴美国女足大联盟的新泽西队,进行开赛前的试训工作。

  文/记者季飞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