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赴韩前突击结婚 9999朵玫瑰征服佳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冯潇霆赴韩前突击结婚 9999朵玫瑰征服佳人(图)
2009年02月18日 11:12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就要进关口了,冯潇霆和赵盈两情依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原大连实德队球员冯潇霆从青岛流亭机场飞赴韩国,到大邱FC报到。该俱乐部向外界透露已与冯潇霆签约两年,本月26日将举行入队仪式。至此,冯潇霆自由转会韩国K联赛事宜正式划上了句号。当天,新婚娇妻赵盈的送行也让冯潇霆得以在众人面前大秀了一把恩爱。

  之所以选择从青岛出发,主要是冯潇霆最近一直在岳父岳母家度过了留洋前的最后一段日子,这样,他也为自己营造了一个轻松的环境。本命年里,冯潇霆完成了两件人生大事,走出国门和娶妻进门。尽管时间紧迫未能进行婚礼,但为了给女友一个交代,冯潇霆与女友已经在临行前登记完婚,并进行了只有双方父母在场的小型家庭聚会。

  聚会上冯潇霆还回忆了当初追求盈盈的故事,“都是缘分,当初她考海航的空姐,山东省第一,还好没去,最后选择了四川大学的新闻系,不然我就遇不到她了。”盈盈则道出了冯潇霆的求爱必杀技:“他送了我9999朵玫瑰,吓到我了。”

  按照本来的计划,冯潇霆应该在此时已经跟随大邱训练了,但由于签证的问题耽误了几天时间,“为此,大邱俱乐部还特别派专人来到中国,与我的经纪人一起重新申请了在韩国的工作签证。”

  由于中国足协对球员转会的规则与FIFA章程有一些不同理解,与李玮峰、周海滨的转会一样,冯潇霆加盟大邱也必然会遇到一些困难,但他本人对这种困难并没有直接的认识,“因为全是经纪人在为我的转会扫除困难,我并没有直接参与。”

  在成功转会韩国联赛之前,冯潇霆的梦想一直是欧洲联赛,而如今,他已经将此看得很淡,“欧洲还是韩国已经无所谓,主要是在国内的水平已经到顶了,能出去就已经说明得到了国外俱乐部的认可。”冯潇霆接着说,“之前李玮峰和季铭义已经成功加盟了韩国俱乐部,自己对他们的转会也有些了解,但也没想过为什么中国球员都选择到韩国踢球的问题,我只是考虑自己怎样把球踢好。”

  临行前,冯潇霆再次表达了对实德俱乐部的感谢,并称自己至今没能与俱乐部正式进行沟通和告别也是一个遗憾。“从开始到最后都是经纪人在与实德沟通,自己参与的不多,现在要离开了,真的对实德有割舍不下的感情,但毕竟出国对自己未来的提高有好处,所以只能选择这条路。”

  对于未来,冯潇霆会面临很多种选择,也许有一天欧洲豪门会再次向这位中国后卫提出邀请。也许,有一天他会回到中超,如果这样,他表示自己的首选还是大连实德。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